[桃園|大人的咖啡店] 桃園市區又多了一家網美咖啡廳, 蠢咖啡再一力作, 是賣酒的咖啡廳還是賣咖啡的酒吧?

1 / 1
桃園舊區開了一家新的店, 詼諧的工業風格和桌椅設計很有蠢咖啡的神韻, 原來是蠢咖啡老闆們的新店。

座落在鎮四街轉角, 很顯眼的位置, 遠遠的就能看見蠢咖啡店門口的那位大人, 而這裡就叫做『大人的咖啡店』。

木條直接外露, 放上半透明的遮板, 上頭畫上兩位老闆的畫像, 很詼諧幽默的工地風, 大概又會是網美拍爆的一面牆。

另一側的牆上畫著一對男女, 身形有著明顯的差距, 而手上拿著的分別是酒杯和咖啡杯, 完美呈現著『大人的咖啡店』,很喜歡這幅~

座位區也很用心, 在有限的空間裡設計了拍照用的吧台同時可做為用餐區, 另一側的座位區則是高腳椅的概念, 金屬椅和木條呼應著工業風(其實我覺得更工地風, 哈哈)

走道間會看到人行道上常見的ㄇ型金屬, 這是老闆得意之作, 讓客人可以半靠半坐, 輕鬆的聊著。喝酒聊天的時候本來就不用拘謹的坐著。

戶外區和半戶外區的座位更有深夜的氛圍, 路燈照著,樹蔭搖曳,  吹著夜風彷彿白天的那些惱人都吹散了。

因為是大人的咖啡店, 所以菜單上也做了調整。

除了單品手沖咖啡之外, 還有各式啤酒 (酉鬼啤酒、IPA啤酒等),當然也有含酒精的咖啡調酒。不喝酒的人也沒關係,老闆得意推出現打蔬果汁以及冰沙等無酒精、無咖啡因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店就在朝陽公園旁邊,散散步,聽聽溪流聲,讓大人的咖啡店幫你把很難的人生先忘記。

蠢咖啡的食記分享這裡看

大人的咖啡店

地址:桃園區鎮四街2號

營業時間:3/16 16:00-00:00開始試營運 (正式營業時間待老闆通知~)

桃園咖啡廳還有這些 提貝街咖啡成真咖啡邊間屋梅子酪梨咖啡他她咖啡牡蠣咖啡蠢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