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IG打卡新秘境之多肉植物控的天堂「 酉 Succulent & Artwork」

1 / 1

來自來自彰化的「酉 Succulent & Artwork」

最近移師至台中南屯區內的一個小秘境

從台中高鐵站出發 車程約10分鐘就可到的酉

一下車 就是整片的仙人掌花園 

一大片的前庭空地 老闆貼心的設置成了很多區塊

大家可以在這邊盡情地拍照 只是太陽真的滿大的XD

-

進入室內的空間是兩層樓的玻璃溫室+咖啡廳前台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門後即可見一株超大的仙人掌植物,由從一樓貫穿至二樓

二樓得空間則是提供喜歡多肉植物的朋友們 觀賞購買

也有提供盆器可以購買 超可愛的

老闆在這邊新增了甜點品牌「5pm dessert」,不僅有提供隱藏版冷萃咖啡、水果風味的氣泡飲之外還有綿密的黑色千層蛋糕。主要有兩種口味>原味&仙人掌口味。我點的是「經典金箔原味千層」外層添加了竹炭粉並加入了法芙娜可可粉製作而成,內餡中的奶油吃起來很綿密,意外的很好吃(個人覺得比Lady M還好吃XD)

在炙熱的天氣下,點了百香鬼氣泡飲,果然是明智的選擇~好喝不會假甜外

又非常的爽口解渴!!!!

-

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所以工作人員的手腳沒有那麼俐落。但是服務卻是很細心溫柔,所以大家也還是體諒一下店家。然後不要隨意破壞老闆精心經營的環境唷!!!! 大家趕快趁假日衝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酉 Succulent & Artwork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新富二街128號

時間:10:30-18:30 (目前不定期公休 請參考店家FB或是IG喔)

官方FB粉絲頁:酉 Succulent & Artwork

官方IG: @5pm.twcaudex

-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穿搭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IG : 👉 @ccwiv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