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牧場:適合帶狗狗來的地方

1 / 1

前陣子帶著狗狗和朋友一起去埔心牧場玩,狗狗玩得很開心,所以決定把照片放上來。

怎麼去埔心牧場呢?自己估狗。

票價成人300,其他的我都沒有記,自己估狗。

寵物可以來,不過有規定要上牽繩。

首先,在入口的地方可以坐車,車子會帶你繞一圈牧場,門票本身就含有一張車票,所以你可以決定中途下車或繞完一圈再自己走去玩,我們選後者。

牧場園區滿大的,有很多很適合拍婚紗的造景。

羊駝超可愛,牠們的毛超好摸,像棉花糖一樣又暖又軟,好想在他們的毛上面睡覺啊~~

可以去買牧草餵牠們,一份20塊,我是覺得還好啦,也沒到多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天中午滿熱的,水豚村長懶洋洋,水豚好可愛~~

再來就是封面的袋鼠啦~~我的狗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袋鼠耶!

袋鼠一直跳來跳去的,跑過來看狗好幾次。

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草尼馬跟水豚啦~

他在此之前看過的動物有:人、狗、貓、蒼蠅、蟑螂、老鼠、麻雀、牛,其他的都是第一次看到。

鴕鳥似乎有攻擊性,所以我們不敢站太近。

插播一下我們去遊湖,兩個人家一隻狗好像兩百還一百二,踩到一半就腳酸了,平常真的要多運動哈哈。

上次帶狗去淡水坐船他很開心,但這次可能是離水比較近的關係,他有點害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湖裡面有鯉魚唷!很大隻的鯉魚。

這裡的馬彼此之間好像不太合,這隻小黑一直被另外兩隻大馬排擠,不給他吃東西,我們覺得很可憐,就去買牧草餵他,不然他都一直被別的馬擠開。

然後他也看到羊了。

這裡還有趕羊秀跟小豬賽跑,都很可愛,雖然狗什麼都看不懂,但是他很喜歡看羊,一直盯著羊不動。

這裡還有兔子、狐狸、浣熊跟牛,就不一一放了,總之,我的狗笑得很開心,玩得很開心,啊對了他的名字叫Ownlai,就是台語"旺萊"發音,今年已經15歲的太監公公。

他的正面長這樣:

心得:

埔心牧場很適合所有年紀的全家老小一起來,消費也都還算合理,沒有到太爆貴,一個人一千塊就玩不完也吃不完了,狗的話是完全免費的,只需要上牽繩然後便便自己撿就好(我的狗是很少拉在外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機會就帶狗狗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