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丹民宿|宜蘭太平山包棟民宿推薦!原來這就是住在森林裡的感覺!

1 / 1

最近在找宜蘭民宿的朋友請看過來!推薦 228 連假跟朋友來宜蘭住的這間!

微丹民宿座落在太平山腳下,距離森林遊樂區大約 40 分鐘車程,晚餐可以在附近的餐廳或去三星市區解決。

民宿由兩棟樓組成,一旁則是獨棟的 VIP 四人房。大片落地窗不僅強化室內採光,從房間看出去還有種置身在森林裡的錯覺。

入住即贈早餐跟下午茶,一睜開眼就能吃到澎湃的早餐有夠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 16 個床位,最多能加到 7 床共 23 人。我們這次 18 個人入住,平均一人 1477。

四種房型,每間都會讓你發出「哇」的那種!有一間還有緊挨著透明玻璃窗景的大浴缸,當然先把門反鎖好好泡個澡再說啊!(誤)

————— 其他說明 —————

⠀⠀

⠀✎ 住宿須知

⠀⠀ 入住時間 15:00

⠀⠀ 退房時間 翌日 1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民宿資訊 —————

❒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10-9號

❒ 0978855537

——————————————

202103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微丹民宿 #宜蘭微丹民宿 #宜蘭 #太平山 #宜蘭住宿 #太平山住宿 #宜蘭民宿 #太平山旅宿 #宜蘭包棟民宿 #太平山包棟民宿 #宜蘭旅館 #太平山旅館 #宜蘭旅店 #宜蘭飯店 #宜蘭旅行 #宜蘭住宿推薦 #太平山住宿推薦 #宜蘭民宿推薦 #太平山民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