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上的魔術師】主題場景展,來場穿越時空的約會吧!再現中華商場,老公說的是青春,我聽的是歷史!

1 / 1

最近很紅的台劇 【天橋上的魔術師】,砸重金重現中華商場,其實中華商場在我出生不久就拆了,都是每次去西門町,老公都要提當年有個中華商場blah blah blah...雖然很可惜中華商場的場景沒有被保留下來,但這次的展覽仍可以拍照體驗當年的中華商場!

來場穿越時空的約會吧!

展覽分三個地方展出,我們這次拍攝的是在台北地下街的【山奇制服店、雜貨店】(展出時間及詳細地點在文末),聽說以前台北學生都會到中華商場做制服,所以和老公特地穿了各自的高中制服(因為我的丟了,還特地找朋友借,雖然Size比較大,還是感謝好友有留著制服,哈!)

常在想如果和老公沒有相差這麼多歲,我們都在同一年出生會是怎樣?

平行世界裡的我們,可能因為學校離很近(師大附中和延平中學只有一牆之隔),也許我們會提早相遇、相戀?在某個公車站牌初相逢,然後你愛上我、我會不會也戀上你?

在曖昧萌芽的初期,我們去你常提到,而我未能參與過的中華商場約會。

然後你依舊因為吉他社,還有多談了一場戀愛,而荒廢學業,我們一起考上世新,也許等你當兵回來我們就結婚了!

一切都在你口中的美好8、90年代。

展覽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地下街站【山奇制服店、雜貨店】

展出時間:2/2(二)-4/5(一)

展出地點:台北地下街一號廣場(近北門Y28出口)

●誠品信義店【天靈通】

展出時間:2/19(五)-3/20(六)

展出地點:誠品信義店1F南一門東側廣場(agnès b. café旁)

●西門紅樓站【發記皮鞋店】

展出時間:2/2(二)-3/2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出地點:西門紅樓八角樓中央展區

●另外還有

『天橋上的魔術師』影集的99樓—場景體驗VR展

活動時間:2/20(六)-3/1(一) 11:00-21:00

活動地點:西門紅樓八角樓二樓劇場

活動辦法:詳見天橋上的魔術師FB或公視粉絲團囉!

更多親子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天橋上的魔術師 #中華商場 #台北旅遊 #台北景點 #學生妹 #制服 #老派約會之必要

後記

拍完照我們一路往西門町的方向散步,最後來到洛陽街,吃碗懷舊牛肉麵,聽老公說以前塔城街號稱牛肉麵街,一整條街都是牛肉麵店,那個年代一碗牛肉麵才5、60元,現在剩下的牛肉麵店都移到洛陽街了!

#老公吃的是回憶我吃的是嚐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