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8大獨特圖書館之一,藝術綠化知識金字塔,超美山景、湖景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nuut

最具代表性的圖書資訊館,被 architizer.com 國際建築師網站評選成為全球8大獨特圖書館之一,也因此讓台東大學聲名大噪,不少旅客若有機會來到台東旅遊,都會來到這裡朝聖拍幾張照紀念一番,就連咕溜魚也來走訪了。

🚗 台東一日遊景點:請點我!

附近住宿快速查詢👉 請點我!

台東親子民宿推薦👉 請點我!

台東必吃美食推薦👉 請點我!

北面的圖書館共五層樓,造型以山形建築為設計,南面的資訊中心則是兩層樓的水形建築,兩建築正好以台東所擁有的山水為設計概念的綠建築,由於綠建築的設計非常獨特,加上四周山海圍繞,於山形(金字塔)造型的圖書館頂樓可眺望都蘭山、鯉魚山、太平洋等。

山形(金字塔)造型的綠建築拍起來真的超壯觀滴~ 而且怎麼拍怎麼美,所以也成為了台東的網美景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nu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