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Xpark水族館就是適合約會的超浪漫景點

1 / 1

#廢貓阿七

談戀愛的時候,是不是都有聽過「我想做早晨第一個喚醒你的人,做夜晚最後一個看妳入睡的男人」,女生就最容易被這種聽著有守護的感覺,就淪陷了!但是不是有過了一段時間,好像就有點平淡了呢?想要加溫戀情,一起出去旅遊就是最能喚醒小倆口的激情喔!

私心想了解,你的伴侶是事先計劃好行程的類型,還是喜歡問你想去哪裡的類型?有沒有做過很有儀式感的事情讓你驚喜?

感情穩定歸穩定,基本該過的重要節日還是要過的,例如:情人節。管你是214、314還是414或514又或是今年最有記憶點的2021314,就該大灑特撒狗糧一番啦~

但台灣就這麼小,但說實在要去一趟墾丁還真的挺遠,2020開幕的Xpark,可真的是增添了很多網美該打卡的景點,雖說沒有海生館這麼大,但是能兩個人一起在海底走過的感覺,浪漫度根本upup啊~

最重要的是,完全符合我難搞的想法,逛完海底還可以去旁邊的outlet shopping,根本一舉兩得。

進到水族館,就是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個落地的海景。

身為一個好男友,就是在這裡好好展現你的拍照功力啦,話不多說就是拍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重要的是不要放過這個水母牆,拍起來就是妥妥ins風,要多網美就多網美,人家都拍了,你有什麼理由不拍啊!

這是整個園區唯一要排隊的地方,畢竟想要再在水母面前留下你倩影,是需要付出一點代價,那就是請接受眾人緊盯的眼神,除了等待,我想更多的是在參考前面的人都擺得什麼pose😎

離開這個網美點,前往水母特效區,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自在多了!

看你是要暫時獨佔一顆水母球版面,

還是找角落自閉都可以喔!

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那就來海底走一趟🐟🐠🐡

#台灣旅遊#桃園 #桃園景點#xpark  #波波打卡

購票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KDAY購票👉🏻青埔|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門票:$550

地址:320台灣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