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台南5大花季陸續盛開,花季不等人快抓緊時間出發吧!

1 / 1
春天的南部真的到處都滿花盛開,氣溫漸漸的回暖,而二月底盛開的黃金風鈴木也開始凋落,但不要擔心,因為接下來你的版面會更繽紛,好好利用假日或者接下來的連假,一起到嘉義跟台南賞花、拍拍美照吧!

以下挑選了3個台南的點跟2個嘉義的點,不管哪個點真的都是推薦再推薦啦!不要猶豫快出發啦!GO GO!

台南學甲∣學甲蜀葵花田

一年一度 #蜀葵花 又要登場囉!蜀葵花也是每年春季來到台南必看的花海之一,回想起第一次看到蜀葵花時整個被美到,心中想著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花,魅力真的不一樣!今年花況比較晚,所以在228連假時,大片花田裡的蜀葵花正含苞待放著,但接下來的假日大家準備好了嗎?3/13會舉辦開幕活動,現場會有音樂會、植物槌染DIY活動以及打卡送禮小活動唷!快點一起來 #學甲 看看這片怎麼拍怎麼美的蜀葵花田吧!

▫️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8鄰過港子66-12號
▫️無門票收費
▫️照片為2019年拍攝

#台南 #學甲 #蜀葵花

台南白河∣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說到白河,不能錯過的就是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這一整條橘紅花道,真的很美、很壯觀。目前木棉花季已經開始,會一直持續到3月中旬,白河區公所官網及FB也會定期發出木棉花的即時花況,今年木棉花況較晚,3/9公布外圍花況已8-9成開,主花道約為6成左右,而現場還有口琴、歌唱等表演以外,服務台也有打卡按讚送紀念品的活動,非常適合相約親朋好友一同出遊!趁花季還沒結束前,把握機會一起來欣賞這片美麗的花海!

▫️台南市白河區玉豐里林初埤木棉花道
▫️無門票收費
▫️照片為2019年拍攝

#台南 #白河 #木棉花

台南西港∣金砂里花旗木步道

3、4月正是花旗木盛開的季節,其實目前也還沒有機會親眼見證 #花旗木 的美,看解說說花旗木的花蕊是黃色的,花初開時淡粉、粉白色,後面才會漸漸呈現粉紅色,像櫻花似的。在台南西港區金砂里這邊有著20幾棵的花旗木,每每到了這個季節就會爆炸似的開花,花開的方式比起含蓄的櫻花,更有著熱情的感覺,櫻花看不夠的話,也可以來台南欣賞另一種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西港區南45-1鄉道
▫️無門票收費
▫️照片為2020年拍攝

#台南 #西港 #花旗木

嘉義番路∣仁義潭九重葛

去年爆炸開花美不勝收的 #九重葛 終於又迎來它的季節,滿滿一大片的九重葛色彩亮麗,怎麼拍就是怎麼漂亮,服裝顏色不用太過於多,更能凸顯出花朵的美呢!目前花況正好,這周末把握機會來嘉義賞花拍拍照,不過因為這裡是社區的出入口處,希望大家來拍照時,請不要亂停車影響到交通唷,可以停在下方的路邊,再慢慢走進來喔!讓大家能一起好好守護這一片秘境!

▫️嘉義縣番路鄉5號義德寺
▫️無門票收費
▫️為社區出入口,請勿隨意停車唷
▫️照片為2020年拍攝

#嘉義 #義德寺 #九重葛

嘉義六腳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

5、6月是屬於阿勃勒的季節,滿開的阿勃勒真的超美,樹上垂著一串又一串綻放的花,風吹著,瞬間遍地下著黃金雨,讓人沉醉在那個當下,真的很美不誇張!除了 #嘉義 以外, #台南安定區#台南高鐵站#新化崙頂 等地方,都遍布著阿勃勒,5、6月的南部就是黃金雨的季節阿!

而這裡要推薦 #嘉義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 是因為不但能賞花,還能帶著小朋友們來這體驗五分仔小火車,聽著導覽員們沿途介紹百年糖廠一路到太保與製糖廠,很適合半日遊的行程!走累了還能來碗 #紅豆鮮奶冰淇淋 ,甜而不膩超讚!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安排來這走走阿!

▫️嘉義縣六腳鄉工廠村1號(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
▫️08:00~17:00
▫️無門票收費
▫️小火車全票$100、半票$50
▫️照片為2020年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 #蒜頭 #阿勃勒

花季的時間真的都不等人,好天氣就來賞賞花、曬曬太陽,帶著家人朋友們一起出遊吧!小小提醒,一起愛護花草,才能讓美麗一直延續下去😊

喜歡這樣的文章嗎? 也別忘記追蹤一下👉🏼Peggy S.的Instagram呦❤  

【延伸閱讀】

👉🏼 5間北部推薦好拍好吃咖啡廳,遠離鬧區周末找一天take a brea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