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旅行必去,宜蘭那一村的豪華露營!!

1 / 1

天氣悄悄的變暖了,空一個小週末和姐妹們去旅行,遠離城市的喧囂,享受自然的芬多精!! 本篇推薦給跟小編一樣有懶人閨蜜的大家,如何一個地方就解決閨蜜五大需求-好拍,好玩,好看,好吃又好住!!!

#好拍

圖/IG @theyouuuwu 閨蜜可愛的隨手日記 

每個帳篷前面都有一個小鞦韆,很適合愛拍照的小網美來打卡! 
營區內來還有很多親民的小貓咪,不討食物只討摸摸~超級適合愛貓人士噠

#好玩

圖/IG @theyouuuwu 閨蜜可愛的隨手日記

營區內提供很多小小玩樂設施都可以免費借來玩.除了這球球以外還有弓箭,羽毛球,飛盤可借用. 在這裡一個下午都玩不膩~
*小缺點-必須等上一位租借的人使用完,所以人多的話就得等一陣子了.

划船也是區內提供的一項休閒設施,池子不算大,所以滑完一圈挺輕鬆的

#好住

真不愧是所謂的Glamping,不僅室內有自己的廁所,毛巾盥洗用具都準備俱全. 除此之外,室內也有裝設冷暖氣. 小編吐槽一句,這根本就跟住飯店一樣舒服啊(メ゚Д゚)メ
睡的方面我們訂了豪華四人房,兩張Queen Size 的床. 但因為我們閨蜜是五個人所以有加床位,價錢方面是一個人多390元~
*小缺點-因為山上房內易長螞蟻,所以要吃小零食的話需到帳篷外食用,會有點小小不方便,尤其是冬天的晚上溫度又比較低,容易著涼.

#好吃

這次選的價位有包三餐,下午茶+晚餐+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
很可愛簡單的巧克力鍋,在晚餐前剛好墊墊胃,但是雞蛋糕太乾了有點可惜!!
櫃檯還有提供免費的今日飲品,這兩天喝到的是,枸杞紅棗以及芳香萬壽菊.店家人員還非常貼心的標注了這兩種茶的功用呢!!

晚餐

晚餐部分有兩種選擇, 烤肉和火鍋,因爲同行閨蜜有一個吃素所以我們選擇火鍋食用.不得不說真的很豐盛,看那滿滿的海鮮跟肉!!吃得超滿足~而青菜水果部分則是採自助式的讓大家夾用.
*小缺點-鍋底部分為鴛鴦鍋,沒什麼味道,建議大家如果不是吃素的話還是選烤肉為主.

#好看

閨蜜一直說我們住的叫做豪華山景房(✪ω✪) 這就是我們看出去的景色!!!
真的是滿滿的綠意盎然,享受到了都市人平日無法感受的奢侈

營區維持得非常好,走到哪都很值得用手機拍下那景色.

整次的住宿我覺得CP值很OK,價錢雖有一些小奢侈,但是能夠讓閨蜜們開心一整天真的很值得啊~ 

*小提醒-那一村的訂位很搶手而且只能從官網去訂,所以建議大家要去的話至少提前一個月看有沒有位置喔!

本次花費:2030/人
官網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