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櫻花之旅~嘉義石槕櫻之道X你應知道最新賞櫻情報

1 / 1

快來賞櫻囉~當各地的櫻花差不多要結束時,就是嘉義阿里山的櫻花季要開始了~算是每一年櫻花熱點!3月開始嘉義阿里山公路上沿路都可以看到粉紅昭和櫻冒出頭~尤其是2021今年櫻花開得正好,美不勝收!

斐姿姿沒想到除了嘉義阿里山可以賞櫻花之外,發現了另一個賞櫻景點就是嘉義竹崎鄉的石槕櫻之道~

步道兩旁開了滿滿的粉紅櫻花,仿佛天然的櫻花隧道,走在櫻花隧道上,片片飛落的櫻花花瓣,伴隨地著淡淡的櫻花香氣~太陽下山後的霧氣,好像人間仙境!

嘉義石槕櫻之道步道入口處有說明牌可以清楚了解步道的長度,還可以延伸到茶之道等等步道!

櫻之道的櫻花不會很高,超適合自拍或拍照留戀的!

櫻之道開始起霧了

斐姿姿當天很晚才到達姿當天很晚才到櫻之道,停好車再過半小時就起大霧了,霧氣一瞬間就把櫻花步道蓋住,什麼都看不到了~而且我們要趁天還沒有完全黑,趕緊下山去!

櫻之道大霧了~

好可惜當天無法住在嘉義竹崎鄉,嘉義竹崎鄉的石槕被我收納為嘉義追櫻的口袋名單之一,超級值得一遊!

想要知道其他櫻花情報可以上去>>>https://pse.is/3dle5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提醒

前往石悼的道路較小,會車要小心,一到傍晚就容易起大濃霧,要放慢行車速度喔!回程路上大霧,都看不到車尾燈了~好可怕啊!!

#櫻花情報 #樱花 #嘉義 #阿里山 #嘉義樱花  #茶園 #櫻之道 #櫻花景點 #嘉義櫻花景點 #2021櫻花 #石棹櫻花 #斐姿姿 #最新櫻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