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台南住宿推薦 住宿懶人包 嚴選5間質感旅店 奈良美智迷別錯過 都會、文青風格 濃濃書卷氣息

1 / 1
放假來台南旅遊是不是都很傷腦筋?住與吃都一樣有太多選擇。今天台南住宿推薦,就要推薦給大家不管是在價錢上、品質上、精緻度上都不輸高級飯店的民宿、青年旅館。其中有的飯店內的收藏,剛好搭上最近「奈良美智」的熱潮、有的走都會電影空間在現實與虛幻間跳動、有的直接住在書店裡,館內濃濃書卷味、有的美得像藝廊一樣,每一家都想要去住一晚,跟著今日介紹的住宿,來場台南在地之旅吧!

使用說明書:

1.在介紹住宿之前都會有地圖,文後會有鄰近的景點,或是可以延伸的景點。

2.每個住宿文後都會有訂房連結,點選下去改日期即可訂房。

3.文章若覺得很長看不完,可先按⭐️收藏,留到要去旅行的時候再看。

👉台南展覽推薦 台南市區+近郊TOP13展覽推薦,下雨天也不用怕,必去台南美術館

台南住宿推薦—天下南隅(天下大飯店)

亮點:圓頂西餐廳的早餐、隔壁的葡吉麵包店

原本為天下大飯店的「天下南隅」,在經營35年之後,重新裝修飯店與頂樓「圓頂西餐廳」之室內空間,由PARIPARI、糯夫米糕空間設計的「本事空間製作所」團隊規劃設計。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聊聊台南必去咖啡店 餐廳 風格店

在經過「本事空間製作所」設計改造之後,更顯出沈穩的氣氛。特別是浴室的小磁磚與磨石子,現在已不多見。

早餐在頂樓的圓頂西餐廳用餐,老餐廳的古老韻味都保留下來,雖然是要翻新但還是維持「老」的路線。來這裡約會也是很浪漫唯美!

info.

天下南隅 Provintia Hotel-原天下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

電話|06 229 0271

官網訂房AGODA訂房Booking.com訂房Hotels.com訂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住宿推薦 復古懷舊控最愛 住台南絕不能錯過的天下南隅(天下大飯店) 圓頂西餐廳 3大亮點看過來!

台南住宿推薦—安平留飯店

亮點:大幅奈良美智畫作、早餐一定要吃!

遠離市區來到安平,就是要追求一種離開塵世的生活,安平留飯店在空間設計及裝飾上,都用一種很成熟、很精練的風格呈現。

👉台南美術館2館 館內難得一見的碎形屋頂 別忘了抬頭看一看

飯店內也有收藏近期很夯的奈良美智,在住宿的時候不要忘了去看一看喔!

安平留飯店的早餐也是頗受好評,被列為不能不吃的飯店早餐之一,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嚐嚐飯店的早餐!

info.

安平留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99號

電話|(06)298-2000

官網訂房AGODA訂房Booking.com訂房Hotels.com訂房

延伸景點:安平古堡、德記洋行、漁光島

台南住宿推薦—友愛街旅館

亮點:極致品味的內裝、畫廊般的大廳、應有盡有的廚房、絕美大陽台

台南美術館2館後面的友愛街巷子裡,斜對面是友愛市場,前面還有個公園,地下室還有停車場,開車也很方便。

👉台南住宿推薦 絕美交誼廳大陽台 5大亮點讓人愛上友愛街旅館

3樓的交誼廳,提供座位讓大家可以在此輕鬆的聊天,或是交換彼此旅遊的心得,跟旅伴討論明天的行程在這裡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樓的交誼廳門推出去就是很大的陽台。帶個小毯子窩在這裡看書或是放空發呆什麼都不想,就是舒服。

info.

友愛街旅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電話|(06)221-8188

訂房方式

官網 (也有販售品牌商品)AGODA訂房|Booking.com訂房|Hotels.com訂房

延伸景點:台南美術館1,2館、孔廟、國華街、戎館、林百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住宿推薦—百吉家

亮點:老闆的書籍、DVD收藏一定要借來在沙發上看

在媒體圈轉換跑道成為民宿老闆,把生活品味帶到住宿空間,寬暢舒適的場所、貼心的服務,累積許多客人的好評,最驕傲的就是Hotels.com 滿分10分!

🎧我不想在辦公室上班!移居台南開民宿 POKY的人生探險

👉臺南鹽水不是只有蜂炮 月之美術館5大作品懶人包 一定要看到最後

民宿內的書、DVD都可以跟老闆借閱,晚上賴在沙發上舒服的看電影,不出門也可以感受到台南的慢生活。

廚房挑高的設計,在這裡吃早餐也是件幸福的事。

info.

百吉家CHEZ POK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新街47巷13號

Hotels.com訂房

延伸景點:台南美術館1,2館、孔廟、國華街、戎館、林百貨

台南住宿推薦—艸祭 Bookin

亮點:親朋好友相招來去書店睡一晚,絕對有不一樣的體驗!

艸祭為二手書店改裝,位置就在孔廟前,台南美術館1,2館走路5分鐘。如果遇到陰天、下大雨,沒心情出門走走,在這邊當作室內行程,待著看書、欣賞藝術作品也是不錯。

👉台南住宿推薦 來去書店睡一晚 艸祭Book Inn 與書共眠好新奇!

藝術展覽空間內不填滿藝品、收藏品,讓大家有留白、空白的想像,除了有繪畫展覽之外,有些類裝置藝術的物件,也給了藝術展覽場域更多可能性。

二、三樓的住房都看得見台南暖暖的太陽,陽光灑下來曬在床上、棉被上,讓人感覺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艸祭 Book Inn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71號

06-222 2909

官網訂房Booking.com訂房Hotels.com訂房

延伸景點:台南美術館1,2館、孔廟、國華街、戎館、林百貨、台南文學館、葉石濤文學紀念館

延伸閱讀

台南旅遊懶人包

台南展覽推薦 台南市區+近郊TOP13展覽推薦,下雨天也不用怕,必去台南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臺南鹽水不是只有蜂炮 月之美術館5大作品懶人包 一定要看到最後

臺南龍崎 里山最美光影藝術 龍崎光祭空山祭不可錯過的7大作品

台南美術館2館 館內難得一見的碎形屋頂 別忘了抬頭看一看

台南住宿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 復古懷舊控最愛 住台南絕不能錯過的天下南隅(天下大飯店) 圓頂西餐廳 3大亮點看過來!

台南住宿推薦 絕美交誼廳大陽台 5大亮點讓人愛上友愛街旅館

台南住宿推薦 來去書店睡一晚 艸祭Book Inn 與書共眠好新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住宿懶人包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景點 #台灣住宿 #台南民宿 #台南背包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