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美打卡熱點 | 喧囂城市裡的一處靜謐 JO'S CORNER CAF'E🌈一眼就愛上!

1 / 1

約了久違的朋友聚聚, 本打算午餐過後去龍潭走走, 無奈陰雨綿綿只好作罷. 

許久未見, 大家仍有太多想說的話, 就近找一下能好好放鬆坐坐聊天的去處.

竟然讓我們發現了這麼一處城市裡的靜謐~JO'S CORNER CAF'E!


一到門口驚為天人, 對這附近的印象就是很多住宅大樓, 部分公家機關也移駐的地方, 沒想到, 竟然還有這種莊園風格的浪漫咖啡廳. 

(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這家咖啡廳是網美熱點. 我不知道可能因為我不是網美吧~XD)


JO'S CORNER CAF'E所處的位置附近不太好停車, 但不用擔心, 有專屬的停車場, 位置還算多也滿好停的, 這真的是太大的優點了! 什麼?! 停車費$40/半小時 (!!!看到時有嚇到, 心裡正在嘀咕著怎麼不去搶~), 不過, 只要有在店裡消費的話, 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 (這才停止掙扎到底是要進去還是不進去~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S CORNER CAF'E是南法鄉村風格建築, 店內裝潢燈光有種在家的舒適感, 一進到店裡立刻就有被療癒放鬆的氛圍. (燈光更是一絕, 怎麼拍怎麼美, 連我這出了名的手殘都覺得自己成了大攝影師)

店裡最喜歡的就是甜點麵包櫃! 簡單木製的甜點麵包櫃, 有種暖暖的感覺, 好像放在櫃裡的甜點麵包都有自己的靈魂, 每一樣都在呼喚著帶我回家~

午餐吃得太撐, 原本只打算在JO'S CORNER CAF'E喝個咖啡解解膩就好, 但進到店裡, 這氛圍實在太好, 應該要來個甜點之類的假裝一下網美!


看了menu, 這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咖啡廳, 咖啡的選擇很多, 也有少部分非咖啡的選項, 但真的不多, 如果有不喝咖啡的朋友就要斟酌一下了. 喜歡他們家的咖啡的話也可以購買咖啡豆或是耳掛式咖啡. 店員非常親切, 會很仔細地解說跟回答每個問題. 


因為第一次到訪, 就點了店員推薦的哥倫比亞酒香日曬冰滴咖啡加肉桂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滴咖啡聞起來是淡淡的咖啡香, 一入口有酒香氣, 微酸不苦澀, 很順口, 喝下後有微微的回甘甜味, 非常喜歡! 一開始店員推薦肉桂捲的時候, 其實是有點猶豫的, 因為真的不是特愛肉桂那特殊的味道! 但店員說, 他們知道很多人不太能接受肉桂的味道, 所以店內的招牌肉桂捲, 是淡淡的卻又保留肉桂應有的風味, 是連不喜歡肉桂捲的人也會愛上的味道, 心裡想真有那麼神奇, 就姑且一試吧! 一口咬下, 的確, 有肉桂的味道但不是那種濃烈的衝擊, 而是淡淡的不帶苦味的肉桂味, 麵包體有彈性Q勁, 非常好吃! 

朋友點了厚實哥斯大黎加咖啡加蜜香紅茶蔓越莓斯康, 同樣讚不絕口. 朋友說JO'S CORNER CAF'E的司康是淡淡香味並帶有濕潤口感的司康, 搭配咖啡非常美味.

老實說, JO'S CORNER CAF'E的價位有點偏高, 而且因為太熱門, 店內有用餐時間限制, 不算是個高CP值的選項, 不過就咖啡跟甜點麵包的品質, 店內打造的氛圍, 親切的服務以及停車便利,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二訪的!

JO'S CORNER CAF'E

  • 店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 營業時間: 星期五-星期三 11:30-19:30 / 星期四 12:30-19:30
  • 電話: 03 379 0888
  • 用餐時間限制: 平日120分鐘 / 假日9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