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景點】澎湖白沙鄉景點地圖|白沙離島:吉貝海上樂園、台版馬爾地夫澎澎灘、目斗嶼燈塔

1 / 1

身為澎湖縣轄島最多的行政區,白沙鄉涵蓋了白沙島、吉貝嶼、鳥嶼、員貝嶼、中屯嶼、大倉嶼及目斗嶼七座有人島及其他二十座無人島。有冒險魂、秘境魂的你,不妨安排跳島行程玩耍各個島嶼或是前往無人島探險。

- 01 大倉嶼

This_starksyu | IG

大倉位於澎湖內海,被稱作「內海之珠」,也是內海中唯一有人居住的島嶼。在島上可以體驗浮潛、抓魚還有海釣等行程,另外有許多水上活動包含香蕉船、獨木舟等等。由於搭船抵達大倉的花費時間短加上小島上獨特的景致與行程,使得大倉成為澎湖的熱門跳島景點。

Info.

地點:位於澎湖內海,地圖位置

- 02 澎澎灘

xcvbnm210 | IG

有著「台版馬爾地夫」之稱的澎澎灘,是熱門的水上活動景點之一,不管是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甚至是最近最夯的透明獨木舟,都可以在澎澎灣體驗。這裡的美景也不愧對「台版馬爾地夫」的稱號,由貝殼、珊瑚組成的白沙灘,再加上清澈碧藍的海水,讓人捨不得離去這世外桃源。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位於澎湖本島東方海域,地圖位置

- 03 險礁嶼

kanpon_travel | IG

險礁嶼由於附近多暗礁因此得名,它同時也是澎湖最大的沙洲,由貝殼、珊瑚還有白沙組成。從遠處可以看到白沙與海水形成的對比,海底的生態資源,吸引了許多潛水客和觀光客到此一遊。

Info.

地點:位於澎湖本島北部海域,地圖位置

- 04 吉貝島沙灘「吉貝沙尾」

morrislwt | IG

吉貝嶼是澎湖最熱門的景點之一,島上景點最著名的就是吉貝沙尾(吉貝島沙灘)。綿延近八百公尺的潔白貝殼沙灘,在清澈蔚藍的海上勾勒出唯美的弧線,吸引了無數旅客們前來親臨世界級美景所帶來的感動。吉貝沙尾碧海藍天與純淨白沙的組合,是拍照打卡的最佳去處,也是水上活動之外的好選擇。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位於吉貝嶼最南端,地圖位置

- 05 吉貝海上樂園

kaoru.213 | IG

水上活動是離島旅遊的重點行程之一,在吉貝海上樂園,各種你想的到的水上活動,包含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及拖曳傘等等,都能在這一次體驗。在吉貝海上樂園的清澈透明的海水以及陽光下金黃閃耀的貝殼砂的加持下,吉貝海上樂園帶給旅客體驗的水上活動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Info.

地點:鄰近吉貝沙尾,地圖位置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6 目斗嶼燈塔

如果想看完整文章,或是想更了解澎湖,可以點以下連結到我們的官網,讓我們提供最在地的旅行攻略,啟發你澎湖旅遊的靈感。

原文連結:澎湖白沙鄉景點地圖|白沙離島:吉貝海上樂園、台版馬爾地夫澎澎灘、目斗嶼燈塔

官網連結:讀花枝-澎湖旅遊風格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