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景點|還原《鬼滅之刃》經典場景,來紫藤咖啡園當一回鬼殺隊吧!

1 / 1

鬼滅之刃風靡全球,無限列車篇章才剛結束,郭遊篇緊接著要開始連載了!超期待~~ 

身為動漫迷,鬼滅絕對可以排行到我最喜歡的動漫前十名,配樂唯美、作畫精緻、劇情也非常連貫感人!其中最令人驚豔的名場面肯定是炭治郎參加鬼殺隊試最終選拔踏時踏進的藤襲山了!

(圖片來源:ufotable

滿滿一片環繞四周,帶著浪漫卻又危險的氣息,讓人不自覺的想要多看幾眼~而這美麗的景色,不用飛去日本,在台北就可以欣賞到喔!

位於淡水紫藤花咖啡園是全台最大的紫藤花園,而今年二店(水源園區)已經宣佈提早開放囉~

除了可以在滿滿紫藤花瀑布下散步,來這裡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一店(屯山園區)還有可愛的摩艾石像可以拍照,但相較之下,二店的花量更加豐滿,所以我就沒特別過去了!想要拍出被花包圍的感覺,建議前往二店喔~

而且根據官方粉絲專頁公佈,因為連年虧損,2021會是紫藤花咖啡園最後一年...,加上紫藤花的花期大約只有3週,因此想要來打卡鬼滅之刃名場景的話,趁這著週末趕緊出發吧!

說了這麼多,趕緊來看花期跟園區開放時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藤花咖啡園

入園清潔費:300元(不折抵低消)

特別注意:開放期間沒有公休、無需預約、沒有提供餐點

水源園區 (二號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忠寮里竹圍子9-1號

開放時間:

3/13~3/17每天早上10點~晚上6點

3/20-4/11每天早上8點~晚上6點

屯山園區(一號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2-1號

開放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20-4/11每天早上8點~晚上6點

“Dressed up for Traveling. 穿套漂亮的衣服旅行去”

Travel Diary | Loves Coffee | Wedding Blog

IG👉 evanora_chen

------

#新北景點 #淡水景點 #紫藤花 #鬼滅之刃 #動漫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