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風格沙灘餐酒館超chill!偽出國景點再+1,gumgum green garden good超好拍餐廳在信義區!

1 / 1
悶壞了嗎?大家想出國的心蠢蠢欲動,正好在台北有一間峇里島度假風格的餐酒館,這間叫做gumgum green garden (101花園店非常殺底片外,份量還是超級巨無霸尺寸,重點是離捷運站只要一分鐘,非常方便,到底在哪裡呢?今天就要介紹給妳們~~

這間正在試營運的峇里島風格的餐廳,位在台北信義區捷運世貿101站3號出口,從三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步行下樓一分鐘到達,餐廳在B1比較不好注意到,一打開門像是世外桃源,地板全是佈滿小珊瑚礁和碎石頭,在這裡每一步都像是走在礁岩沙灘,建議穿好走的鞋子,另外大量的綠色植栽異國風味濃厚。

看到這個陽傘區,愛在IG打卡的應該會尖叫吧!我超喜歡這區,木製的椅子傢具質感提升,陽傘邊掛著小燈泡,傍晚點燈儼然成為約會必勝地點,餐廳有販售鹹食,甜食,晚上販售調酒,如果要告白的先收藏起來!

超美的植物系空間,一整排的白色長沙發搭配仙人掌植栽,南洋仙人掌風格一定成為IG打卡景點,這裡比較適合三五好友晚上小酌一杯或是公司同事聚餐的空間,音樂風格輕鬆,我覺得在餐具,椅子,都很有特色,餐廳的杯子居然是獨角獸的顏色。

另外也有放置很多藤編坐椅區域,連仙人掌都是籐編,目前無限時賴在這和朋友大啖美食聊天簡直超CHILL,誰說台北沒地方去,就決定這週到這裡吃飯吧!

菜單|女生必點松露薯條$220

沒吃過別說你來過!榮登今日最喜歡,端上桌嚇了我一跳,份量大到我認為2~3人分食,撲鼻而來的松露香味,帶皮薯條炸得剛剛好,刨上起司覆蓋在薯條,撒上松露的薯條沾滿松露醬,誠意十足耶~必點!

雞翅|淚水般的酸鹹滋味

鹹食表現的也不錯,這一盤份量很足,外皮炸得酥脆,酸鹹的很開開胃,旁邊還附有一盤「藍起司醬」,吃起來有點像優格的口感,沾著酸鹹的雞翅,反而很解膩!

🔍gumgum green garden good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捷運101三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7222324

🈺️週一至週日12:00-23:00

⚠️無低消

台北美食

2021年IG打卡人氣餐廳!陳芳語MV拍攝地,1950鄉村年代卡森復古美式餐廳

網友激推綺夢那堤!復古茶飲鶴茶樓Top8飲品推薦,不知道就遜掉了(附菜單)

網美必學

App icon 素材!嚴選8種超可愛圖示!快來下載

小姊姊都在用!Ig限時動態音樂播放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我的ig追蹤

#Gumgumgreengardengood #偽出國 #台北餐廳 #2021台北餐廳 #2021台北美食 #台北情人節餐廳 #ig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  #信義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