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民宿|迦芝萊] 離飛牛牧場只要10分鐘,有大片草地玩耍還可以餵魚的親子友善民宿

1 / 1
我們又來包棟民宿了! 迦芝萊民宿外面有一大片草地,還有魚池可以餵魚,大大的喜字和LOVE在陽光下更顯浪漫~

最喜歡的是迦芝萊民宿的院子,一整片的草地可以讓孩子們奔跑玩耍,大人們沐浴在陽光下聽著音樂,聊著以前、現在和未來。

旁邊還有一個魚池,沒有孩子不喜歡餵魚的,成群的孩子餵養著害羞的魚兒們。

走進民宿,是超大、超寬敞的客餐廳,民宿會提供迎賓下午茶或霸氣下午茶,我們選了霸氣下午茶,但事實證明,太霸氣了,我們根本吃不完~

長長的餐桌空間讓孩子們可以做手作也可以畫畫,民宿主人也拿出摺紙吸引小孩們! 親子友善阿~

迦芝萊民宿總共有七間房間,分別是3間四人房、3間雙人房和一間六人房,房間裡面沒有過多的裝潢和擺飾,簡單但乾淨。

六人房是一整間的禢禢米加上一張雙人床,根本可以睡上兩個家庭~小女兒在裡面奔跑得很開心!

晚上的庭院會點上幾盞燈,在悠悠的月光下很是浪漫,孩子們奔跑嘻笑的聲音充滿整片院子,很吵鬧卻很心滿意足的夜晚。

隔天的早餐樣式簡單,但很清爽,大人小孩都能吃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宿很貼心,會根據人潮會合的時間點安排煎蛋跟其他熱食,盡量讓大家都能吃到熱騰騰的早餐。

迦芝萊民宿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13鄰福興148-6號

電話: 0921-37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