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旅行】漫遊台東金崙秘境

1 / 1
台東為火山島嶼,因此當地居民稱為『火燒島』。 四周圍珊瑚礁所繞,形成曲折多變的海岸景觀與潔白沙灘。金崙溫泉位於太麻里鄉金崙村,是臺東縣境內遠近馳名的野溪溫泉。距離多良車站只有10分鐘左右的車程。

原本打算在鼎倫牛肉麵用完中餐,再到最近很夯的秘境走走後,再前往溫泉區好好放鬆一下,殊不知連假的塞車潮讓我們到了金崙村已經1點多😢

剛好遇到711前面修路,到鼎倫牛肉麵花了點時間,滿滿的內用人潮馬上決定外帶到海邊秘境用餐。

過了金崙隧道,只要直直走到盡頭就是金崙海灘

彷彿進入神秘的空間,穿越了現實生活

東部美麗的海岸線即將出現在眼前,即便不是藍天的美麗風景,悠悠灰灰也顯得愜意

當然也能看到最美的高架橋-金崙大橋

被秒殺的鼎倫牛肉麵和水餃~~悠閒地準備體力等等繼續塞車😂😂😂

不少旅人是坐火車來的,離海灘又更近,只要出了金崙車站往左邊有一條下坡路,接到稍微大一點的路再往左邊即可看到隧道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也有些村貓偶爾出來見見旅人們,如果有時間可以安排半天至一天在金崙村,查過資料有部落客推薦這裡的日出和夜晚滿天星斗都很漂亮!!!!

✅金崙車站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金崙47之17號

營業時間:06:10~22:10

電話:(089)771068

✅鼎倫牛肉麵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四鄰金崙130,132號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14:15
  • 17:00–19:30

電話:(089)771918

※相關資料以官方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