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柒零阿住|新竹一日遊,絕美櫻花還有喚醒你味蕾的好店

1 / 1
趁著休假來個新竹一日遊吧!正值櫻花綻放的季節,不能錯過位於新竹五峰鄉的山上人家森林農場,山嵐之上放眼望去,是埋藏在櫻花海的歐式建築,絕美的景色適合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以下更額外推薦鴨香飯、石板燒肉、日式炒麵以及下午茶給大家踩點參考喔!

1⃣️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ADD./ 311新竹縣五峰鄉23鄰468之5號 (Google Map

山上人家農場海拔標高1,200公尺,櫻花步道和茶園交錯,井然有序。來到新竹一定要現場感受新竹五峰鄉的櫻花雨,微風掠過,走在詩意一般的梅花步道,真是美不勝收!農場裡設有停車場、咖啡館和餐廳,建議大家自駕前來,連假可能會遇上分流管制,需排隊上山喔!(需購買門票)

延伸閱讀|桃園粉嫩奶茶系步道

2️⃣米庫早午食堂

ADD./ 300新竹市東區民主路48巷18號300 (Google Map
蒔令水果乳酪$90

位於新竹市東區的米庫早午食堂,店內充滿日系風格,森山吐司更是一上桌就吸引了我的眼球呢!厚片土司上鋪滿當季的新鮮水果,一口吃下,乳酪的口感伴隨著像是楓糖的香氣,增添了不少風味!

蒜香奶油炒麵 $110

喜歡日式風味炒麵的你一定要嘗試看看!一顆美麗的太陽蛋落在蒜香風味十足的日式炒麵上,奶油則是中和日式醬油的鹹度,搭配蔬菜拌炒,不知不覺就吃完了一盤~另外還有塔香、醬燒等口味可以做選擇

3⃣️廟口鴨香飯

ADD./ 300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42號(Google Map

新竹城隍廟附近可是暗藏著許多美食呀!今天介紹給大家廟口的鴨香飯,以煙燻鴨肉鋪滿整碗白飯,香噴噴的鴨油搭配一點油蔥,再撒上一點胡椒粉真是香氣撲鼻,建議大家可以再加點一顆半熟蛋,拌飯後的口感也是一極棒。另外這裡的炒鴨血是偏酸口味,配上滑溜的鴨血,重口味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4️⃣三隻貓

ADD./ 300新竹市北區平和街29號(Google Map

吃飽喝足後,最適合到下午茶店休息聊聊天了呢!推薦城隍廟附近的一間下午茶店,店內以米白色系為主,喜歡韓系風格的你一定來看看~三隻貓在草莓季推出了不同的草莓甜點,在黑巧克力塔上妝點新鮮莓果,不僅美味負擔也比較少,下次還想要來這裡嘗試新的甜點,幸運的話也可以碰上店內的貓貓喔!

5️⃣食在燒 石板岩燒

ADD./ 331005新竹縣竹東鎮大同路94號 (Google Map
雞腿肉套餐 $250

在找竹東美食嗎?推薦一家特色的石板燒肉店!店內燒肉是讓客人以石板去做燒烤,肉片一下去滋滋作響,不用擔心烤焦,火侯叫木炭燒肉來得好控制,若是石板降溫了可以再請店家做更換。

自助區提供不同的醬料,像是蔥鹽搭配烤肉,或是沾一點像是胡麻醬的醬料都很搭喔!白飯也可以再續,喜歡滷肉飯的你,也可以搭配店內提供的滷汁。套餐肉量為225克,可搭配兩種蔬菜及洋蔥,推薦大家加點韓式泡菜,生菜包肉也是一個好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5個地方你都去打卡過了嗎?有哪一間是你特別想去吃的呢?歡迎留言告訴我!

點我看更多achù阿住 

打卡👉水豚君在台南!連假最後一天來去頑皮野生世界動物園吧

生活👉「面試官都在想什麼?」3分鐘帶你瞭解外商公司面試技巧

發胖👉台南不只有牛肉湯,隱藏在巷弄的3間日式料理

穿搭👉「海邊」拍照怎麼拍?5個小技巧讓你成為IG上最吸睛的小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