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放假也不會人擠人的3個景點

1 / 1

見紅就休,有個壞處是你休大家都休,變成平常多人的地方變更多人,沒人的地方不知道為何也變得開始有人。

正所謂「連假有三寶,塞車排隊沒睡飽」,所以我花了些時間好好思索台北到底還有哪裡可以『躲人』又可以拍拍照,給大家參考。

  • 大學校園

台北有很多大學校園不僅佔地廣闊,而且校園內都有大塊草皮可以就地來個與大自然野餐,或是在校園地標性建築拍個知性網美照,都是很不錯的~

  • 偏僻的文化公園或臨海景點

這邊強調偏僻,就是建議大家要找需要驅車前往或搭乘公車前往的地方。

比如像先前分享過的基隆和平島公園以及需要轉乘大眾交通工具的富貴角燈塔,可以賞賞風景,又減少一些人聲喧鬧。用交通時間換取呼吸空間 hahahahahaha

  • 山上廟宇的觀景台

這個就見仁見智了,有些朋友會認為廟宇是莊嚴神聖的地方,不太適合自拍族們任意取景拍照,但我想只要不要驚擾他人或對於廟宇尊座不尊敬,這也是個很適合放送走走的地方。大家耳熟能詳的像洪爐地也是類似景點~

不過這次分享是內湖開漳聖王廟(碧山巖),從南港出發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即可抵達,位在半山腰上,有小巴士可以抵達。

連假很多遊客都是衝著廟宇前的綿延460階的石梯和兩旁的櫻花樹而前來,不然就是白石湖紫色吊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卻覺得走進廟宇和觀景台前更是讓人愜意。

可以直接看望整個台北景觀,如果天氣好一些相信會更壯觀。

連廟宇裡的復古長椅也可以拍得很有感!!

最後同場加映,距離開漳聖王廟走路不到分鐘的同心湖,這個景點就很多人了,大家可以酌量使用~

#台北景點 #內湖景點 #碧山巖 #開漳聖王廟 #白石湖吊橋 #同心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