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們衝啦~台南期間限定的小貓秘密基地展來囉!

1 / 1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同展覽的文創Plus-台南創意中心,這次又推出全新的展覽囉!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拍的吧!

躲貓貓-小貓秘密基地展

#戶外區

還沒進到館內,外面的廣場就有很多可愛的造景和裝飾可以拍,喜歡貓咪的人,真的可以大拍特拍。

超級仿真的復古懷舊街景,讓你站在裡面彷彿置身其中一樣。

米妮最愛的場景,就是這個公車亭了!!不只站牌下有小貓巴克里,窗戶上也有淘氣的貓咪,還有躲在三角錐裡的貓咪,是不是可愛極了!

躲在紙箱裡,只露出眼睛的貓咪,好萌啊!!

#室內區

ㄧ進到館內就看到這輛超可愛的貓咪公車,不管是正面或是側面都很好拍唷!!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溜滑梯,可以讓孩子們玩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上2樓,還有許多趣味的展品可以參觀,其中最吸引米妮的就是這個神犬卜卦!!超級像夜市或地下道會出現的算命師啦!

其實大門口的屋頂上還有一隻大大的巴克里,本來米妮有和他合照,結果誤刪了,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照片,也提醒要來拍照的你們,千萬別忘了門口的大貓咪唷!!

【Info.】

躲貓貓-小貓秘密基地展

展出地點:文創Plus-台南創意中心(原愛國婦人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點地址看地圖)

展期:2021.2/9~4/5

營業時間: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事項:免費入場參觀,防疫期間,入內記得戴口罩唷!!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米妮玩台南 #台南 #台南景點 #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 #taiwan #tainan #popdaily #pop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