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打卡】一手咖啡・一手司康偽出國野餐!

1 / 1
不論是歐美的廣闊的公園裡隨意在草地上的野餐或是在日本的櫻花樹下享受春天的野餐,「野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儀式感,是一件能享受好天氣以及與朋友有不同交流的美好活動。

在台灣也有很多漂亮的地方適合與三五好友進行一場美好的野餐活動唷!

妙栗這次選在台南的奇美博物館與姐妹進行一場偽出國野餐!

【一手咖啡,一手司康,是一個畫面】 取自 Everything Coffee 任事咖啡

想必大家野餐前一定會先預想好要帶上擺盤可以很美又美味的點心去吧!

這次妙栗買了近期迷上的司康!位在台南中西區的Everything Coffee 任事咖啡

是一間非常小的咖啡館,玻璃櫥窗會看見今天販售什麼口味的司康。

裡面雖然小小的,不過整體感覺很好,非常有特色!

有小小的二樓可以內用唷!

司康可以外帶~妙栗都會站在這裡跟老闆點司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馬上吃老闆會幫你加熱唷!熱熱吃真的超美味~~~

店內也有吧台位置~很適合一手咖啡,一手司康,再加一本書(笑)

妙栗這天買了三種口味,分別是草莓乳酪、巧克力與蔓越莓。

採買完畢!就準備出發去野餐囉!

店家資訊

Everything Coffee 任事咖啡  粉絲專頁點我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36巷5號

電話:06 222 5835

台南的奇美博物館我想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壯麗的純白宮殿建築,湖畔旁充滿青綠色草地。館內擁有許多各國西洋藝術畫作、樂器與動物標本等豐富多元的典藏品,是台灣典藏最多也最厲害的私人博物館了。

博物館周圍有適合散步的清澈湖畔以及非常適合野餐的綠草地,找到喜歡的樹陰下鋪上野餐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還會有鴨子走向前來跟你打招呼唷♥

在陽光充沛下找到適合的區域鋪上喜歡的布、司康以及咖啡,手機先吃幾口(笑)

在這麼美麗的日子裡,感受陽光、吹著微風、博物館還播放著古典樂讓你的野餐更假掰了!喔不是!是更有氣氛了(笑)

在這樣的氛圍裡享用著剛剛買的司康,美味升級!up up up!

不管任何角度,怎麼拍都有種在國外的錯覺呢!

在繁忙的生活裡與姐妹一邊喝咖啡一邊吃甜點一起談天說地,

拍拍照紀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呢!

除了司康,三明治、起司塔也非常適合野餐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的日子裡如果會到咖啡廳下午茶,或者在家裡自己泡茶吃甜點,偶爾和情人或是朋友家人來一場特別的野餐也是非常美好的行程唷!非常推薦大家到奇美博物館野餐、散步。記得垃圾要收好!不要留在原地唷!

以上是妙栗的分享!不是業配唷(笑)謝謝你的收看!

如果你有野餐的私房景點歡迎來ig跟我分享♥♥♥

歡迎追蹤我唷☺

Youtube頻道【妙栗的生活TV】

追蹤我的IG 

加入FB粉絲頁

追蹤我的波波黛莉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Dcard

追蹤我的blog

合作來信:[email protected]

#台南景點 #台南咖啡 #奇美博物館 #野餐 #司康 #下午茶 #儀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