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純白咖啡廳|zōmicafe

1 / 1

zōmicafe是間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純白咖啡廳,隱身在巷弄中,店內座位不多,比較適合3-5人!

很幸運的,我們到達時剛好有位置,店內的純白設計讓人感到非常舒適,擺設也相當有質感,彷彿來到韓國咖啡廳!

店內主要以咖啡及茶類為主,價位約$100-$200間,甜點則有巴斯克及布丁,巴斯克共3種口味,分別是原味、抹茶、及伯爵紅茶,今天點的是原味巴斯克以及美式咖啡,美式喝起來比較偏酸,但搭配甜點非常剛好,而巴斯克吃起來有點冰淇淋的口感,香氣也相當濃郁,搭配起來令我很滿意呀!!而飲品的杯子則是以純白及透明2種,印上店名真的好可愛啊~~

是間整體而言很舒服的一間小店~另外,店裡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喔!!!

難怪能受到如此多人的喜愛~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2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10:30-18:30(周一公休)

#台北咖啡廳#中山國中站#咖啡廳#韓系咖啡廳#巴斯克#咖啡#甜點#ig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omicafe#coffe##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