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景點推薦】合興愛情車站·薰衣草森林·內灣老街,抓緊櫻花季尾聲輕旅一日遊

1 / 1
千萬就不要嫌棄新竹好無聊,新竹真的有好多的私藏景點玩不完啊!司馬庫斯、豆腐岩、六福村、新竹市立動物園、綠世界、北埔·內灣老街、馬武督探索森林、新瓦屋客家保存區... 點名都點不完耶,抓著櫻花季尾聲,還是要賞櫻衝一波啦!愛拍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兩個一日遊新竹景點,《合興愛情車站》與《薰衣草森林尖石店》,更是情侶約會好去處,隨手拍都能美美呈現。

新竹一日遊路線推薦:合興愛情車站→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午餐)→內灣老街(下午點心)

新竹景點推薦❶合興愛情車站

自從合興愛情車站薰衣草森林合作後,合興車站擁有了新的氣息,整區仔細捕捉畫面大約30-40分鐘可以逛完,環境幽靜整潔,很適合一家人一起出遊喔!

進入合興車站園區完全免費,附近也有停車場,相當方便! 此園區之所以會很好拍照,是因為它設計很多的裝置藝術品,提供給各位網美拍好拍滿!

上圖為火車改建的恒藝手作咖啡廳,在裡面品嘗下午茶,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

新竹景點推薦❷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全票入園費$150/位(獲得森林幣乙枚,可折抵當日園區消費100元)

優待票$20元/位(65歲以上長輩/8歲以下小朋友、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及一名陪同、好厝邊鄰里里民)

卷妮真心覺得薰衣草森林的入園費好便宜!還可以抵園內消費$100,真的是物超所值啊!雖然園區沒有想像中大,但是認真拍起來大約2小時跑不掉,喜歡拍照的夥伴真的不要錯過薰衣草森林!隨手一拍就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卷妮建議大家在薰衣草森林裡用午餐喔!🍽餐廳消費也可以折抵森林幣,重點是他們的餐點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運用花草香料烹煮,帶出特色餐點,真的是別有用心啊!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菜單

進入薰衣草森林,你真的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環境乾淨、空氣新鮮、裝飾典雅並且療癒心靈,真的會讓人想直接在園區裡發呆一下午,更多的體驗就等你自己去尋覓啦!

👉2021精選36句溫馨的母親節卡片內容,實用的感人祝福語錄懶人包

👉【團購伴手禮】千層手工蛋捲推薦,高回購率美食Shi's House 璽氏工坊

新竹景點推薦❸內灣老街

在薰衣草森林裡洗滌身心後,我們就可以轉移到充滿著濃濃懷舊風情的內灣老街,有得吃、有得買、有得玩,算是相當豐富的懷舊古街,附近也有很多的停車場,逛完老街也可以至對向的內灣吊橋散散步喔!慢慢逛全程大約1個多小時可以逛完,卷妮就不針對內灣老街多做介紹囉!


|合興愛情車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縣橫山鄉中山街一段17號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03 584 2013 (可預約餐廳)

週一至週五 10:30 - 18:30

週六至週日 10:00 - 18:30

新竹縣尖石鄉1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灣老街

週一至週日 10:00 - 18:00

新竹縣橫山鄉光復路


👉曖昧中讓人怦然心動的10項小確幸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新竹旅遊 #新竹輕旅 #輕旅 #一日遊 #週末旅遊 #新竹景點 #新竹好玩 #櫻花 #台灣旅遊 #台灣景點 #台灣旅行 #超好拍 #網美景點 #新竹好逛 #放鬆景點 #充電旅行 #療癒 #療癒旅行 #旅遊 #旅行 #半日遊 #好玩 #輕鬆玩 #充電之旅 #約會景點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