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來個大吉大利!IG必追景點橙香森林

1 / 1

今年希望每個月可以跟著水果月曆旅行,怎麼說呢?每個月選擇一個具代表性的水果,到產地旅遊拍照。上個月拍了草莓,2月份遇到過年當然要來個大吉大利囉!想到橘子園,馬上想到位在苗栗的橙香森林。

門票100元可折抵景觀餐廳及購買橘子的費用,票卷印的非常可愛,適合夾在手帳本裡面!

橙香森林規劃超多打卡區,為了讓大家都能欣賞和拍照,所以有部分的區域是不開放摘採的。另外不用準備太多的道具, 橙香森林都幫你準備好了!有樹下派對的風格、梯子採橘的情境、露營野餐小帳棚等等,只要把自己穿水水的來就行啦,搭配西邊灑過來的陽光,網美照可以準備上傳打卡囉!

拍累了就到旁邊的餐廳休息吧!有各類飲料、簡餐、小點心,記得當下超想要來一杯酸甜柳橙汁,不過呢無緣賣完,換成熱熱的蜜柚綠茶。

後記

利用門票折抵買完蜜柚綠茶,滿意的往停車場走,發現停車場後面的鐵皮屋竟然還有零星的橘子可以買!而且顧攤的阿婆說可以用門票折抵,看了看手上的那杯蜜柚綠茶,心裡有點哭笑不得,不過還是跟阿婆買了3斤橘子回家,她人超好,個位數無條件捨去!

打卡資訊

Google搜尋:橙香森林(或直接點我)

地址:362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展期:橘子成熟的季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09:00-18:00

門票:3歲以上100元/人 (可折抵消費)

建議停留時間:60-90分鐘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水果月曆
旅遊靈感
生活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