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國的陽光裡,尋覓古城時光散落的記憶,孟遊台南之旅

1 / 1

My Journey to Tainan.

從台北到台南的高鐵上,就能強烈感覺到,從稍冷的空氣轉變成為暖暖冬陽相迎。

提醒著我們,Vacation Mode ON!!

 

#捎來幸福的信息

既然是渡假模式,當然得好好挑戰一些平常不會做的。

有了Tbike的台南非常方便,騎著單車就能到處旅遊囉。

旅行,從美麗的文教區中西區出發~

這次的路線是從 #台南棒球場 \\獅迷們吶喊吧//,騎到 #漁光島 \\絕美的秘境//,再到 #安平 \\走走吃吃的聖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回大概8公里,在舒適的天氣中,耀眼燦爛的篇章,悄悄捎來幸福的信息。

當然不會錯過吃冰的行程囉,旅遊時大概熱量都不會進入身體吧,哈。

所以就放心享受美食吧,這是在安平書屋中的紅豆牛奶雪花冰,滿滿一大碗絕對能消除所有疲倦,配上兩旁滿滿的漫畫也可以翻閱,沁涼你的假期。

 

#拾起時光拼湊的痕跡

「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在想見你的拍攝地小半樓,

聽一首歌,歌成生活,在繁忙裡成為慰藉。

附近的小巷也儘是時光穿越的痕跡。

#小半樓 是老西藥房改建而成的陶藝館,那麼 #旭峰號 則是五金行改成的蔬果與文創小店的複合式經營,當天還剛好遇上漫畫工作室正舉行著活動,很是熱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台南不需要什麼散策,因為每一條路通通都是驚喜。

衛民街、西華南街滿滿都是特色的小店,Focus,新光三越百貨也有著不同於旁的風味。連 #臺灣文學館 (原本的台南州廳)也是保留了無比的美麗。對宇宙萬千的浪漫寄望,襯托出了心中藏著的美。

 別錯過志玲姐姐結婚之處,南美1相對於南美2優雅古典,磚牆總是比白盒子建築多一種溫度。

 

#空氣裡嵌入美好靈感

第一家設有神社的林デパート,在空氣裡映畫層層時光的記憶,#林百貨 小小五層樓內有著絕大的吸引力,小物、古著、土產,絕對讓人流連忘返。

絕美的電梯通往級美的風景。隔壁的 #兜空間 也值得探探,雖那日有著千層界101之稱的焦糖千層與抹茶千層售完,但是內部的裝設也是美得令人捨不得眨眼,一起掉入美的空間,享受片刻閒暇時光。

#巷弄間點綴著美好

回程的路上偶見一家長長人龍,並且飄著美味的香氣的小店,正式 #叔炸甜不辣媽 台南創始店,有點文青有點可愛,解饞之餘,附近也有著公館手作,人氣飲料店就待我下次蒐藏吧。

在階梯間稍稍喘息,#臺南市美術館 2館,在迷人的天空藍下,平時的高貴時尚,顯得溫柔和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0公里的距離探索不同的美景

旗津,開車可以到的小天地,有這更熱情的太陽。

彩虹教堂的繽紛,成為眾多好友聚集之地,一起拍照留下紀念。

這裡有著自行車道,可以騎著協力車、電動車享受美景、美食!

 

旅行,回家,是為了找回自己。

似乎所有要擔心的事都可以丟下
願鮮花遍地
為這青春努力
不負更好的明天

晚安 #台南 ,晚安台北。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

#life_of_estherlee#estherlee_select#lifestyle#illustration#love#drawing#adorable#style#day#yolo#生活#日常#隨筆#插畫#台灣插畫#圖文創作#時尚#穿搭#隨性#時髦#手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