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北部推薦好拍好吃咖啡廳,遠離鬧區周末找一天take a break吧!

1 / 1
平日的繁忙生活中,最喜歡利用時間來搜尋周末要去哪間咖啡廳,享受美食之餘、還能拍拍照,一起為生活添增一些有趣吧!

越來越多咖啡廳及小店,隱藏在不那麼熱鬧的地區,不仔細找還不一定會發現,但也因為這樣更能享受那空間、氛圍,讓自己能喘口氣,take a break!今天這五家就是遠離鬧區,但甜食跟咖啡完全不馬虎,又很好拍照,推薦給大家!快來採點吧!

基隆∣圖們咖啡公寓 Tuman Coffee APT

這是圖們的二店離市區又更近了一點,店面不大,可愛的外帶窗台是大家來到這裡必拍照的地方,店內主要走日式簡約的裝潢,大量的木質調加上咖啡的香,位在港邊的圖們襯托出基隆那不一樣的美。

店內不論是 #niko日香吐司#Foodhood島砂糖台灣花生醬 的相襯、或是滿滿肉桂味的 #肉桂捲、與圖們綿密的 #焦糖布丁,與咖啡的搭配真的是絕品。而一店位於基隆正濱漁港,主打的炭烤吉古拉的無水咖哩也超級好吃,加了當地特色-吉古拉,也很推薦大家品嚐唷!

▫️圖們咖啡公寓 Tuman Coffee APT 
▫️基隆市中正區信四路27號
▫️10:00-18:00(週四公休)
▫️沒有訂位服務

 #基隆 #基隆咖啡廳

台北六張犁∣Mountain Kids Chill & Relax

Mountain Kids Chill & Relax也是有兩間店,在六張犁這間裝潢走著簡單簡約,大量木質配上白色基底,加上附近主要為住宅區還有公園,讓人感到舒適靜謐,在這待上一整個下午也可以!

在這更能體會到,每杯咖啡背後皆有繁複的過程,而 #焦糖蘋果生乳酪 更是Mountain Kids Chill & Relax必吃的甜點,生乳酪完全不簡單,趁著冰冰涼涼的時候品嚐,搭配著焦糖蘋果,甜而不膩的口感,還有上頭的鮮奶油跟脆脆果香超濃厚的乾蘋果,整體就是好吃到不行,嚐過甜點後,不得不說這裡的甜點跟飲品都感到好驚艷,有機會一定要來這放慢步調、好好享受品嘗咖啡的時光。

▫️Mountain Kids Chill & Relax
▫️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59號
▫️11:00-18:00 (週一店休/不定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台北咖啡廳

新北淡水∣Coffee Boom

位在淡水住宅區的一隅的Coffee Boom,一進門因為挑高夾層而感覺到特別寬敞,以水泥灰白色調為底加上大量木材裝潢,質感一下就呈現出來;在角落的櫥窗販賣著當日出爐的麵包搭上地板的花磚,特別有歐洲鄉村的感覺;二樓的裝飾也透露著復古小閣樓的氣息,整間咖啡廳的氛圍就是自然自在、舒服。

Coffee Boom每日兩點出爐的麵包,有時真的要買買不到,我很推薦 #蜂蜜核桃蔓越莓麵包,扎實的麵包體加上內餡豐富料很多、香氣足夠,吃完還會意猶未盡想再來一個!

▫️Coffee Boom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1巷117號
▫️週四-週日10:00~18:30 (週一至週三公休)
▫️低消一杯飲品,無訂位服務

#新北 #新北咖啡廳

新北金山∣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坐擁無敵海景的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位在濱海公路旁的斜坡上,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錯過!門口彩色衝浪板和植栽小屋、還有環繞山景與海景的休憩亭,Chill的感覺直上心頭。直接坐在戶外,面著天海一線的美景,風涼涼地吹甚是舒服;咖啡廳的每個點每個裝潢都很好拍照,而且還是 #寵物友善餐廳!天氣好時吹吹海風,搭配著老闆的餐飲,耗一整個下午也是很好的選擇!

▫️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新北市金山區永興里跳石4號
▫️週一至週四12-17:30/週五12-19/週六和週日11-19
(有時候營業時間不一定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唷)

#新北 #新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瑞芳∣寬哥的關於咖啡

來到九份再也不是只有芋圓跟草仔粿了,位於黃金瀑布旁的寬哥關於咖啡,絕對是品嚐美食、放鬆心情的好地方。真的很喜歡老闆的裝潢品味,復古老宅感再帶點日式的餘味,門口怎麼拍怎麼好看!店雖然小小的,但豐富的小物布置有種溫馨感。

很推薦這裡的 #高級風塵女義大利麵跟 #提拉米蘇,帶著朋友一訪二訪都是稱讚聲連連。遠離老街感受一下不一樣的九份,也是很棒的享受。

▫️寬哥的關於咖啡 
▫️新北市瑞芳區明理路99號
▫️11:30-21:00(週二公休)
▫️沒有訂位預約,不收服務費

#新北 #新北咖啡廳

以上5家遠離鬧區好拍好吃的咖啡廳都快快收藏到口袋名單吧!

喜歡這樣的文章嗎? 也別忘記追蹤一下👉🏼Peggy S.的Instagram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