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新竹市立動物園x享受慵懶午後的動物們!

1 / 1

2021.02.25 / 文: YuJ

新竹市立動物園在歷經休園整修後,於2019年12月28日重新開放。趁著昨天下午溫暖的天氣,與朋友去了一趟新竹市立動物園,裏頭充滿了淡淡土色系的植物與佈置,有時與動物們身上的顏色融為一體,要稍微找一下動物們在哪(笑)。天氣暖和,動物們也各個看起來有種慵懶、愜意的感覺,各自享受著自己的午後時光。

(圖片來源: 新竹市立動物園官網)

●河馬-樂樂

樂樂當時一直泡在水中,等了一下一直沒探頭起身,非常享受的樣子,身影看起來就像水中的一塊石頭。

●馬來熊

馬來熊是熊類中體型最小、毛最短的一種,牠本人看起來溫溫的,很可愛!

●紅毛猩猩

我自己覺得看到紅毛猩猩本人有點驚喜🤣,就是看見另一種人類的感覺。

●孟加拉虎

孟加拉虎區有兩隻雙胞胎老虎,高齡16歲,原先位於六福村的動物園區,昨天看起來也是慵懶慵懶的~

●北美浣熊

可以在北美浣熊區稍微等一下,等看牠們跳上跳下敏捷的樣子。

●猴類

園區內的猴子種類滿多的,像是馬來猴、長臂猿...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蘭羚羊-萌萌

據官網所述,萌萌從木柵來到新竹動物園已11年,年齡是22歲。萌萌本人看起來有點親切~

●黑肚綿羊

當天黑肚綿羊們都懶洋洋的,在曬日光浴與補眠~

●大紅鶴

紅鶴們在園區內算是很亮眼,毛色潔白、很美~

●鴯鶓

鴯鶓來自於澳洲,與袋鼠同為澳洲國徽上的圖案,外型與鴕鳥有點相似,紅色的眼睛與頭頂上的一搓捲黑毛很有特色。

●羊駝/草泥馬

●鴕鳥

鴕鳥都跟背景融為一體了🤣,看到牠們的時候正忙著覓食。

以上大致就是新竹動物園內的動物,另外還有矮種馬、家兔、天竺鼠、絨鼠...等,還有昆蟲館,全票50元看到這麼多動物算是很划算,很推薦!另外,內部也有紀念品店與森林食堂,供購買紀念品與用餐。(※ 紀念品店有兩側出口,出去時要小心有一側會直接通到園區外,就無法再進來參觀囉!)

●【詳細資訊】新竹市立動物園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6號

【開園時間】 09:00~17:00 (週一及除夕休園),售票時間至16: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價格】 全票50元 / 優待票 25元 (6歲以上至12歲以下)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

#新竹市立動物園 #動物園 #河馬 #馬來熊 #紅毛猩猩 #孟加拉虎 #北美浣熊 #猴子 #伊蘭羚羊 #黑肚綿羊 #大紅鶴 #鴯鶓 #羊駝 #草泥馬 #鴕鳥 #天竺鼠 #絨鼠 #家兔 #動物 #遊記 #打卡 #Yu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