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冬季玩什麼?-【落山風藝術季】

1 / 1

大家好~我是趣趣美樂Bar的美樂!這次美樂去吹過落山風回來囉!

2020的 落山風藝術季,同樣位在屏東車城的海口港,

是的,因為是落山風當然在屏東(說什麼廢話呢)

來到最後一個周末前,分享美樂本次挑戰一日完攻藝術季,先從本屆備受注目的 看海美術館 作為起點,領取集張地圖🗺

這次集章作品共有38件,路線上建議可以從~

No 31 海口有蔥鏡 開始,慢慢往美術館的方向走走拍拍玩回來,如果天氣還不錯,時間又剛好的話,看海美術館可以留到接近日落之前再進去~

簡單介紹幾個美樂很喜歡的互動性高的作品給大家:

美術館前方的2⃣7⃣ 星際銀岩
從官方定裝照上看來是矗立風沙中,帶著未來的岩石狀塊體,如果你有兩個人以上同行,記得分別要走到鏡像岩石的兩端對看,就是萬花筒般很可愛的畫面 ❤ 如果你自己一個人去,記得帶個拍攝腳架陪自己🤣

接著往海灘的方向走去,是孩子們奔跑的天堂,也是多件人氣作品的所在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吃飽飯想睡個午覺,
1⃣1⃣ Beach House 有看海第一排可以躺。


如果天氣太熱(不要小看屏東的太陽!) 藏在椰子樹下的 1⃣5⃣  風收
躺著非常舒服!不過需要上梯子而且網繩的洞是有點大喔,攀爬行走請注意安全。

而美樂最喜歡的作品是 1⃣6⃣ 海平面以下
位在最遠、看起來就是一艘樸實的鐵船那艘就是了!
來自 讓豬仔飛 的創作,遠看(因為是這次步行最遠的位置?)是一艘安靜停泊在沙丘上的船,鏽鐵色的外表不知道為何讓美樂先想到軍艦島。

總之走到作品邊才發現,它真的在海平面以下還有洞天!

還沒有好好閱讀介紹之前,就爬下船身的我們,首先嘗試起雜誌大片擺拍(咦?),然後看著樓梯另一側的斜坡,總覺得是溜滑梯,美樂硬是咚咚咚的跑到另一頭,開溜!

好的,它真的是溜滑梯沒錯😂
從下方看似乎很陡峭,但其實還好~牛仔褲溜下去會有種要破洞的錯覺,反正你不會失速就是了!

海平面以下,外面的世界消失看不見了,剩下內部被包覆著的安靜感、沙礫以及仰頭能看見的天空。
哦,可能氣溫高的話裡面還會有點熱(本來感覺有點浪漫,畫面直接崩壞😂)

0⃣9⃣ 風之夢土
有幾個角落陰影在下午會出現些許遮蔽,去海邊玩要記得補充水分,於是美樂強迫友人一起做浮誇女子,鋪上野餐墊,拿出準備好的杯子與水,微野餐小休息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餐還有藝術季限定頭巾當裝飾

如果你想集章,在海灘上有幾件作品你是永遠找不到章的,完攻如我們,有請工作人員認證過,它們一補再補還是消失了,大約是落山風吹走了~

日落之前,記得回到看海美術館, 1樓由 好廢 帶來的3⃣6⃣ 海廢排行榜開箱
以有趣的方式利用海廢回收、改造海廢品變成的生活中還可以利用的物品,把自己放進去,正向一點我們都是可利用的,厭世一點我們就要被回收掉囉(誤)。

接著必須要到看海美術館的2樓,露臺風景之美,剛好會面對著夕陽唷!

好了,說到這裡,大家好奇那餓了怎麼辦呢?

嘿!中午記得留點時間,吃午餐!

至於集章能做什麼呢?38件作品只要集滿其中20章,可以兌換數量有限的落山風頭巾,美樂順利換到了,大家還有沒有得換,只能看看運氣如何啦!

好的,接著是午餐的部分

2020落山風藝術季 X 小滿食堂 的 【海口便當】!

來自台南的 小滿食堂,自從實體店面停止營業之後,想吃到小滿那充滿暖暖的滿滿的愛與用心的料理就難上加難,等到天荒地老,這次終於!吃到了!

而且還有小滿飯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藝術季的駐村藝術家們,小滿將田調的滿滿海口食材變成美味佳餚:
超適合變成飯糰的海口米、甘甜菜晡、海味季節各種魚阿菜阿、紅燒恆春後灣鹽滷豆腐等等,當然每周末的便當也會根據市場的食材做微調。

所以每次都可能不一樣,記得要預訂,現場不一定會有多的!

以下來自官方的訂購小提醒:

💓預購便當這邊走👉

小滿食堂海口便當: https://forms.gle/LUVQgP4sJnNMBrjj6
溫馨提醒 便當預購表單開放時間:每週一晚間至每週四中午十二點喔!
*菜色內容將依當季當地食材進行調整

海口便當活動時間:2021.1/23-2/28
領取地點:車城海口港 看海美術館

美樂說~ #訂便當囉 💖

💖落山風藝術季 活動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日期|2020.12.18(五)~ 2021.03.01(一)

🎏展覽地點|屏東車城海口港

🎏開放時間|藝術季場地為開放區域,並無特別規範開放時段,建議參觀時間以室內開放時間12:00-20:00這段時間較為合適哦!

展場地圖👉https://reurl.cc/D6RjMj

官方網站👉 https://www.lsf-art.com/

以上報導來自 #趣趣美樂Bar 之 美樂不負責任分享 

追蹤美樂IG 

追蹤粉專 趣趣美樂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 #車城 #海口港 #落山風藝術季 #小滿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