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七股輕旅行」2021臺南網美打卡景點top3,用底片玩台南

1 / 1
大家聽到臺南的第一印象,往往是臺南有許多平價美食,然而有了美食當然也不能少了美景的相伴。離台南市區只有車程30分鐘的距離,七股以全新的面貌呈現。這邊推薦給大家最新臺南網美拍照景點,快把這三個景點納入行程當中,跟著我一起遊玩吧!

一日行程推薦

11:00 早午餐🥣尚禾手工湯包(11:00開門)

12:30 🗿台南美術館2館

🅿️地下停車場 平日30元/時、假日40元/時

🎫門票可以1館2館都逛

14:00🗿七股遊客中心

16:00🗿頂頭額沙洲

🌄可以先查好日落時間前往!

回市區吃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景點推薦 「#臺南美術館2館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地圖)
營業時間:10:00-18:00
 (周六延長至21:00;周一公休)
官網:https://www.tnam.museum/

自從2019年2館開幕後,在臺南提到美術館,第一個想到的不再是奇美博物館,而是IG打卡聖地且拍照無死角的「臺南市美術館」。座落在古色古香充滿古蹟的台南,現代藝術感的建築風格讓人耳目一新。環繞著美術館的四周,隨時都有人擺好姿勢等著快門按下去的那一刻。

相當方便的是臺南美術館門票為1館2館通用,如果逛完2館也能前往1館走走,因此門票要記得收好。如果開車前來,美術館地下室也備有停車場,平日一小時只要30元。

台南景點推薦「#七股遊客中心

Info.

地址:臺南市七股區塩埕里塩埕102-8號
電話:+886-6-7801751
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09:00–17:30

小時候來到七股,總會去有著鹽山的七股鹽田旅遊服務中心。但它的風采已被七股的最新地標「臺南七股遊客中心」搶走。其不規則的幾何造型,是以海堤、河堤、鹽堤為發想,模擬雨水沖刷鹽山後的樣子,由大自然鬼斧神工砌成的樣子,也相當有藝術感,因此成為最新打卡景點。

七股遊客中心在正式開幕後,除了提供旅客更完善的服務與資訊,後方也有展館以及伴手禮的販賣。因此來到七股,一定要來這裡走一走,收穫的不只是美麗的照片與風景,更能進一步了解這片土地。

台南景點推薦「#頂頭額沙洲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可google導航:頂頭額沙洲、國聖燈塔、極西點)

電話:06 284 2600

開放時間:24小時

有著台版「撒哈拉沙漠」之稱的頂頭額沙洲,是我在臺南最喜愛的一個景點,最佳的前往時間為下午三點至六點。這裡最令人驚豔的不是彷如身處沙漠的沙洲,而是夕陽餘暉下的美景。在這裡沒有漁光島人擠人的人頭擋在眼前,有著徐徐吹來的海風,是個能享受當下的片刻。

遠離塵囂的美景,只需要離開市區的一小步便能抵達。由於這裡人煙稀少,因此有流浪狗停留於此地,上次前往時更是有小狗的蹤跡。在不破壞環境的同時,也不要打擾牠們的生活。

生活從旅行開始

臺南除了美食,更有許多美景值得去探訪,不只適合情侶一起前往,也可以跟朋友一起玩樂。之後再來深度介紹台南三日遊,現在打開行事曆,複製我的行程,來場台南之旅吧~

#臺南 #臺南景點 #臺南市美術館2館 #七股遊客中心 #頂頭額沙洲 #七股 #七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