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一德洋樓】帶你走入日式洋樓古宅三合院!文藝浪漫外拍約會好景點

1 / 1

一德洋樓即是「林懋陽故居」,是坐落在台中市北屯區的洋樓古宅,別有風情的特色建築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這邊園區雖然不算大,但有幾個角度都滿好拍的,主要的建築有二層洋樓房舍和閩南三合院,但擺在一起一點都不突兀,反而融合出特別的美感。我覺得這邊也是很棒的外拍景點,除了小洋裝,穿著旗袍、和服或漢服應該也很搭!

我們是平日中午左右去的,人潮並不多,不過陸續都有人來走走逛逛。

三合院的部分!我覺得也滿美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在委外招商的關係,當天去的時候不僅停車場沒開放,也沒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說的洋樓下午茶......所以到處轉轉拍完照就差不多結束了,有點可惜。

-----

景點資訊:

台中景點【一德洋樓】

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十一街14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7:00(周二、三公休)

#台中景點 #台中旅遊 #台中咖啡廳 #台中外拍景點 #台中一日遊 #北屯景點 #一得洋樓 #台中古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