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季節性景點]偽富士山賞櫻

1 / 1
遠離塵囂喧鬧,悠然自得的殊勝禪寺,八重櫻的盛開,猶如一幅畫般美麗燦爛。

週末與家人一同來追櫻,幸好平常有在坐山路習慣,不然九彎十八拐肯定暈車,由下往上看真的以為在國外,台灣的風景真的很美,彌陀禪寺的師父義工們真的辛苦了,無收清潔費用,停車費用,讓我們可以來這殊勝又美麗的地方,因找不到功德箱,可以把功德放到師父念經的甕中,體恤他們的辛勞。

在禪寺最上面俯瞰山與櫻花的美景,像是在日本看富士山賞櫻,記得來這邊的朋友們拍照站在路中要注意來車禮讓,畢竟車位真的比較難停,不要為了拍照影響其他剛來的人心情,讓大家都能感受這美麗的風景氣氛。

🏠:602嘉義縣番路鄉巃頭36號

☎️:05 258 6168

🅿️:內有停車位

#嘉義景點 #嘉義 #番路鄉 #彌陀禪寺 #八重櫻 #櫻花 #三寶佛 #阿里山 #台灣景點 #偽出國 #偽富士山 #賞櫻 #poptour #台灣旅行 #keke帶我去旅行 #全台瘋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