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幾次都不膩!騎在蜿蜒田間小徑輕鬆愜意,一覽無遺的田園景緻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brown-avenue

這裡的景色真的超美、超好拍,而且空氣也很棒,不過來到池上伯朗大道想要玩得徹底一點,好像不租車不行耶~ 因為伯朗大道內有車輛禁止進入的管制,不然除非你真的很能走,只是咕溜魚當天光是騎車全程繞完就需要點時間停留了,若用走路的還真難以想像啊~ 這篇就將我們沿途所見的景分享提供給有需求的朋友參考及收藏囉!

每次假日或連假來到這裡,總是很多的人潮,想拍照都得乖乖排隊,不過這裡真的超美、超好拍,是一個不管來幾次都玩不膩也拍不膩的景點,這裡所擁有的美麗田野景緻是平常我們在城市裡所無法感受到的美好,所以每次來到這裡都覺得特別輕鬆愜意呢!

▲ 月亮鞦韆是池上伯朗大道非常好拍的一個裝置藝術,從這個角度拍過去真的超美滴~ 而這裡也成為了非常火紅的網美打卡景點。

來到這裡騎自行車格外輕鬆愜意呢!由於步行會比較累,若以自行車代步較為輕鬆且還能看到很多美麗的景緻。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brown-aven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