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 散步攻略

1 / 1

  


#羅東運動公園

這裡的樹都非常高大,可以接觸到許多動物。
除了身體強健的狗狗、到處都有的#白鷺鷥 、跟樹幹顏色一樣的#松鼠 、許多常見鳥禽類、溪流和湖水有鯉魚、烏龜等等。


這裡的動物都非常不怕人,可能已經習慣被餵飽飽。


蛙鳴鳥叫就是這裡的BGM。


吃吃喝喝的只有老街碼頭才有,建議自備野餐食物。

基本上到處都有座椅或草皮,戲水區也有涼亭可以當作據點休息。

🍄夕日林道是一條兩排綠樹,通往碼頭的斜坡步道,有騎腳踏車是非常舒服的下坡路。

🍄望天丘 上面沒什麼遮蔽物,看完風景之後,除了草皮和人,偶爾有些蚱蜢。

🍄要搶到亂流戲水區的涼亭,真的要看幸運程度,有時候滿滿都是人。

出大太陽的時候,還是非常涼爽,不知道是不是在小溪附近的關係。

適合帶本書來看,一直都有微風吹來的粗獷風涼亭。


🍄老街碼頭 通常都是人擠人。食物補給站、租借腳踏車、洗手間。


可以近距離看鴨子和鵝。這裡和濕生植物區都可以餵魚。

有一條橋可以通往湖中的樹,傍晚會點上藍藍紫紫的燈。



🍄濕生植物區5~9月可以看到大片的美麗蓮花,不在花期來到這裡,也有其他水生植物可以觀賞。

這裡有在湖面上的木頭步道和登高的觀景台,有一整排座椅可以看湖面上住滿鳥類的生態小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5停車場外圍一整條路上都是巨大的#落羽松 ,要離開或入口可以從這裡開始,慢慢散步到公園裡。


一整片橘紅色搭配小溪流很美,有個小山丘可以登上去。


除了推薦的散步路線外,展望廣場是可以看到整個運動公園的景點,有一座小橋上有個回音石,站在上面的人講話可以聽到回音,可以去找找看~


地圖攻略歡迎下載喔~快去吸收芬多精吧!




#旅遊#野餐#散步#東部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