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 CAFE |在生活中為自己找一處寧靜的角落(此篇有男裝穿搭推薦!)

1 / 1
在生活與工作中你們都如何取得平衡?如何在繁忙的緊湊節奏為自己留些屬於自己的短暫時刻?也許每個人都擁有自己專屬的方式,因一天的開始點了一杯咖啡是在新竹竹北:哭哭咖啡 Kukukohi所提到的生活放鬆心情,今天同樣以一杯咖啡開始全新的一天,一起來認識今天的第一杯咖啡!

「當環境多色調時,CAFE!N是簡約的 ; 當環境吵雜時,CAFE!N是安靜的 ; 當環境信息豐富時,CAFE!N是低調的。」是合作的設計師給了CAFE!N的形象態度;今天迎著台北的陽光感到暖暖的,街道上的小貓、小狗和爺爺奶奶們無不趁著有著陽光的時候走出門散散步,而我在街道上走著時被古亭5號出口的這一處白色牆面與咖啡香所吸引而推開了咖啡店的門。

還在剛開幕期間的CAFE!N,才開放不到一週,店內就已充滿滿滿的人們,雖然是第一次造訪,但大家對它們的咖啡品牌應該不陌生,在前一陣子 CAFE!N就與村上隆、韓國精品咖啡王者名店 COFFEE LIBRE 、玩具總動員聯名,我想已成為許多年輕人的打卡拍照點,所以這次聽到即將在古亭也展店時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著的。

很快的進入了排隊的隊伍,在充滿咖啡香氣的店裡看著菜單選著今天的第一杯咖啡,最後選擇了有添加『alpro 燕麥奶🌾』的燕麥冠軍拿鐵,在等待咖啡的時間裡我在店內隨意的走動,慵懶的早晨、明媚的陽光今天應該也會是美好的一天:)

燕麥冠軍拿鐵 M $105元 L $125
 (為百分百無麩質燕麥,歐洲專業農場生產,無鄰近小麥田汙染,且不與其他穀麥使用相同處理機器,百分之百無麩質)

🙂喝咖啡的心得小分享:這是我第一次喝有添加燕麥奶的咖啡,在咖啡入口中時燕麥香就充滿了喉嚨中,口感是順口溫潤的不會有一丁點的苦澀。

▲除了咖啡另外有SANDW!CH,會員點購飲品,加購任一款三明治,即享會員加購價 $79!有🥪鮪魚三明治/🥪貓王三明治/🥪古巴三明治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另外也有🍪 4款香甜SCONE!都是提供給和平店的專屬限定。

CAFE!N

除了咖啡甜點三明治,也是一個適合筆電與寫作的地方,儘管店內人潮不斷但店員們仍以不慌不忙的節奏持續將每杯咖啡與餐點送到你的手中,那是一種溫暖一種握在手心的溫暖溫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會再推開這間咖啡店的門~我們很快會再見的

CAFE!N 硬咖啡

地址/Add: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1號(古亭站 5號出口)

電話:02-23918520

營業時間/平日 7:30-19:00 假日 7:30-19:30

Facebook:CAFE!N 硬咖啡

Instagram:cafeintw

除了推薦給喜歡在咖啡廳的女孩穿搭外,此次也分享喜歡在咖啡廳的男孩們舒適的衣著TIPS,在情人節過後也繼續著與心愛的她的日常生活,沒有情人的男孩們也別擔心,為自己打扮的每一天都能增添一點的魅力,最舒適的細節小巧思穿著總會吸引屬於你的她緩步靠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俐落的搭配絕不會錯,運用襯衫與單色系上衣做出層次,小細節就能擁有小哥哥氣息。

▲除了層次穿搭,衛衣搭配牛仔的搭配穿著就能既自信又舒服

在你身旁我就能做最舒服自在的自己 而若沒有你我也將持續的做我自己

圖片出自:Jolie17臉書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_xhappyx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
#咖啡廳 #古亭 #CAFE!N #ootd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