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台北看展推薦!一起去看車🚘#世界の大模型車展

1 / 1

不知不覺到了一個想買車的年紀,於是來看車展(誤) 😂

松山文創園區-世界の大模型車展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一覽日本收藏家的1:18模型車。裡面包含了從復古到現代超過600輛的模型車。整個展場分成兩個區域,第一區主要展示各式的車款,還可以看得到各個電影裡面出現的車!最有共鳴的應該就是玩命關頭裡面主角Dominic Toretto的車"Dodge Charger"

還有一台我個人超愛的豬豬車😂😂😂,單純覺得很Q

每一個模型都做得非常細,連引擎的部份也都是清清楚楚沒有在開玩笑捏!

第二區也是我覺得這個展最精采的地方,就是看造景的模型。除了模型車本體之外,還有額外的場景,看起來更有故事性。每一個場景模型都很精采做得非常細緻 !下面這個模型真的超有水準,背景的每一個汽車用品、零件、噴漆等等,小到不行但是又超逼真😍還有賽車場的場景,每一台車都超級帥,還做出訪問的小人模型,很有臨場感!

下面這個模型,很巧妙地用棉花做成煞車時會飛起的塵土,真的是太有Fu了~

在展覽的最後面還可以用飛輪操控自己的賽車,跟其他參展的朋友們來一場累到爆的比賽 !(我騎一圈就已經腳痠了,整場比賽好像要比三圈吧,明天應該會鐵腿哈哈哈😂😂 是個非常有看點又好玩的展覽唷!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自 2020 /12 / 22 ~ 2021 / 3 / 1 在松山文創園區 4 號倉庫,距離展覽結束只剩下一個禮拜 ! 228連假真的非常推薦可以去走走逛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看看我的IG: 

容容|TJ Tang

或是看看我的個人 👉🏻部落格

我們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