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繽紛拼布花海,好停機車、免門票!

1 / 1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大家都無法出國,不過趁著這段時間,可以讓我們更加關注台灣,發現更多台灣美麗的景點,這次要帶大家來看的是位在北投的「三層崎公園」!超美的拼布花海就像是來到日本的北海道,雖然不如日本的壯觀,卻也十分精緻,真心覺得身為台灣人太幸福,交通非常方便之外,又可以出門旅遊,但大家還是要記得戴好口罩,勤洗手噴酒精啦~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 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交通

【自行開車】附近有停車場和停車格,但位置不多。

【機車】公園河堤旁就可以停放機車,位置滿多的。

【捷運】復興崗站,步行約17分鐘,建議至北投捷運站,轉搭218、承德幹線公車。

【公車】216、218、223、承德幹線公車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環境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滿不錯的,有流動式的公共廁所,可以上車睡覺下車先尿尿XD而且有很大的斜坡,所以娃娃車、輪椅都可以輕鬆抵達,斜坡沿途還會看到鐵線繞成的動物藝術裝置,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猜看看是甚麼動物。

很快地就抵達繽紛的彩色花田啦!照片中的是我2月初時去的花況,雖然粉嫩的櫻花才剛冒出,但彩色花毯已經十分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著旁邊的樓梯一路欣賞花田,地板也有畫上最佳拍攝點,所以不論你是拍攝新手還是老手,隨手一拍都能拍得很好看啦!只是當天太陽太大,只能擺個頭痛POSE XD

除了欣賞花海之外,我覺得更難得的是能俯瞰到北投區的街景,不用到山區,在這裡也一樣能欣賞不同角度的台北城市。

再來,會經過很有意思的文化廊道,旁邊的牆上畫著北投的歷史演進,是使用瓷磚拼貼的手法呈現人物、建築、地圖等,值得仔細欣賞,很有意思!

我們還有看到有些人在樹下擺放野餐墊,度過愜意的午後。

旁邊還有一區是種鬱金香,可惜只有小小一區,因為鬱金香不好種,算是十分珍貴的花種,能把鬱金香照顧的這麼好已經非常厲害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鬱金香後方的樹看起來很像愛心的形狀,滿浪漫的呢!

最後這個角度欣賞很像彩色的瀑布~

我實在太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了!無料的景點卻把花卉照顧得這麼好,其實要經營這樣的景色不簡單,所以大家來這邊也記得要愛惜自然環境,讓這樣的美景可以好好地保留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台北景點 #台北旅遊 #台北旅行 #北投 #三層崎公園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文末額外推薦|士林夜市,車輪餅爆漿啦!

山上景觀餐廳推薦

【新竹】數碼天空景觀餐廳,超美的銀杏林、蒙古包、芒草步道,還有超可愛的鬆獅犬!

台北美食懶人包

【內湖】超道地韓式料理-輪流請客,6道小菜吃到飽,還有超澎湃海鮮痛風鍋!

【台北】拉麵定番推薦-勝王烹星,激推!手掌長的蟹肉棒只要60元!

【台北美食】秦味館,美味到流淚的新疆香酥羊腿,各種特色陝西菜,讓饕客朋友來訪超過10次啦!
【台北】佐曼咖啡,限量版的法式歐蕾吐司神好吃!超飽滿超大顆的草莓,幸福的滋味~
【台北】東區最美的地中海料理餐酒館-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提拉米蘇神好吃~
【台北】祥記純糖麻糬,尚未開店就大排長龍的熱呼呼燒麻糬,超Q彈超香甜~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按❤,追蹤IG @10love.eat~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