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機場站※烘焙香氣的極致進化~o.o.o.o.studio~富錦街擁有絕美窗景的韓系咖啡廳

1 / 1

----------

詳細咖啡廳食記~請參考多圖好讀網誌~

https://wp.me/pbydEG-2pk

----------

民生社區富錦街,曾經以各式各樣的咖啡廳聞名,在沒落了幾年之後,這一年似乎又多了許多生力軍。位於富錦街中央,有間新開幕的「o.o.o.o.studio」,為知名麵包店「Moon baking」2店,獨特的韓系咖啡廳文青外觀,看起來十分吸睛。

 

喜歡「Moon baking」純粹烘焙香氣的食客們,在「o.o.o.o.studio」可以發現,菜單上不只有麵包單品,更衍伸出許多主食的創意品項,可以用另一種方式享受食材的美好!

 

外觀低調又特別 擁有非常寬廣的木棧平台 戶外有設置一長桌 天氣晴朗的日子就會開放給客人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從距離富錦街最近的”松山機場站”走路過來…也要步行約15分鐘左右;開車的話,這附近停車位也沒有很多,交通不是很方便。我們的做法,是從"南京三民站"集合,搭計程車過來的,大家一起分車資,其實也不多!

 

位於一樓的「o.o.o.o.studio」,從奶油杏色外牆與老鐵窗花欄杆,就能感受到與其他咖啡廳不同的韓式浪漫氛圍。好天氣來訪,甚至還有戶外座位區可供選擇,完全就是在國外喝咖啡的即視感~

 

※【o.o.o.o.studio】店內裝潢※

打開玻璃大門 首先迎面而來 是清新氣質的敞開純白窗簾

靠窗的一整排高腳椅 是大家搶著預約的位置

面向富錦街 有絕美窗景的座位 採光絕佳 非常適合拍美食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有提前預約3人位 被安排在入口旁的獨立三角圓桌

有個展示櫃 擺放了店裡使用的部分餐具與裝飾品 喜歡可以挑選購買!

用餐空間說大不大 位置不少但有點擁擠 與陌生人併桌也是有可能 最裡面是工作櫃台 算很大一區

----------

「o.o.o.o.studio」室內大部分區域都規劃成座位區了,雖然空間不小,但擺放桌椅後…似乎有點擁擠,跟隔壁桌距離是很近的。即使一次可以坐滿30~40人以上,此店經常一開門不到半小時就客滿了,強烈建議要先訂位!

 

這裡也有帶點"選品店"的氣息,透明展示櫃裡擺放了實際上使用中的餐盤、杯具與韓系裝飾品,喜歡漂亮餐具的你,也可以在店裡直接挑選購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水與餐巾自取 不過我覺得杯子下面可能用一塊布隔著 或擺在咖啡托盤上 看起來會比較乾淨…

工作台上東西雖多 擺放井然有序 法式甜點櫃也在這邊

oooo studio的外帶杯 設計很簡約 只貼上粉膚色的logo貼紙

----------

走進「o.o.o.o.studio」營造的氣氛和情調,就像瞬間回到首爾梨泰院的咖啡廳一樣,溫暖的奶黃色調與注重質感的木製桌椅,處處都讓人覺得懷念~或許,這裡會爆紅也不是偶然!

 

※【o.o.o.o.studio】菜單/餐點※

Menu滿厚一疊 用訂書針釘著 我反而很意外菜單設計這麼"簡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o.o.o.studio」的菜單品項不少,我只大約拍攝當天有提供的品項頁面,從前菜、麵包、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野餐盤、主餐(當天無提供)、咖啡、茶與牛奶…等。

 

可能因為咖啡廳位於民生社區精華地段,餐點定價稍微偏高,份量也挺少的,只點一樣餐點…正常食量的人應該會吃不飽XD 或許一群朋友點多樣品項分食,也能一起品嘗不同料理的味道。

 

我們點了:冰拿鐵-$160、柚香金萱歐蕾-$180、洋甘菊花草茶-$150、煙燻培根番茄肉醬尖管麵-$330、手工香料牛肉丸野餐盤-$420、香料紅燒牛腱野餐盤-$400;店裡收10%服務費,平均消費金額$600。杯水自助式;用餐限2小時。

 

飲品先上 冰拿鐵、柚香金萱歐蕾、洋甘菊花草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皺褶水波紋玻璃杯裝的冰拿鐵,容量約250ml,濃縮咖啡與牛奶比例各半,咖啡味道略苦但也還算順口的口感;最近喝了很多間咖啡廳,發現大多數拿鐵用得咖啡豆都是偏苦呢!

 

外觀十分吸睛的柚香金萱歐蕾,奶泡上面撒了一些迷迭香與食用花瓣,連奶泡都是偏綠的茶色,很特別!朋友表示,這款歐蕾茶飲味道很香,口味不過甜很好喝,怕甜的人可以點下去沒問題。

 

無咖啡因成份的洋甘菊花草茶,有失眠困擾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用的是P&T柏林選茶的GOLDEN CHAMOMILE,是具有安神功效的洋甘菊茶,能讓人舒緩、放鬆心情。

 

我點的 煙燻培根番茄肉醬尖管麵 義大利麵的分量還行 但也不是能吃飽的X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了煙燻培根番茄肉醬尖管麵,筆尖麵不軟爛,是留有麵芯、比較硬的口感,我個人滿喜歡這種形式的義大利麵!配料滿多樣,有乾培根碎片、帕達諾起司、油漬風乾番茄、羅勒番茄臘肉肉醬(微辣)及芝麻葉。

 

個人不太喜歡吃生菜,芝麻葉很神奇地,跟義大利麵攪和一起就變得軟爛半熟狀態,咬起來沒什麼生菜感覺,跟我一樣不愛生菜的…也許可以點這道!

 

朋友點的 手工香料牛肉丸野餐盤 不要懷疑~分量真的只有這樣XD

----------

最讓我們驚訝的…大概是手工香料牛肉丸野餐盤了!份量非常"精緻",2顆全麥小圓餐包、6顆手工香料牛肉丸、奶油馬鈴薯泥、幾根蘆筍、幾顆蘑菇切片、配料的牛肉醬汁、綜合野莓醬與發酵奶油,就這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香料牛肉丸口味的確很不錯,香氣很夠,一口咬下的肉質非常柔嫩,吃得出來是非常用心的一道菜品;不過份量真的不多,吃完有種"就這樣?!"意猶未盡的惆悵感XD

(很怕朋友會吃不飽,我只切了半顆牛肉丸來試吃味道,主打的麵包好不好吃…就不曉得了!)

 

朋友點的 香料紅燒牛腱野餐盤

-----------

視覺上分量稍微多一些的香料紅燒牛腱野餐盤,有4塊紅燒牛腱、裸麥長棍與裸麥酸種麵包切片、油漬風乾番茄、芝麻葉、水田芥菜、黃瓜薄片、配料是大蒜酸奶沾醬。

 

紅燒牛腱滷得非常軟嫩,一夾起來肉本身就散掉,放進嘴裡伴隨著香料味~牛肉立刻化開!雖然不曉得為什麼會把滷牛腱放在如此歐式的野餐盤主菜色中?不得不稱讚,鹹食口味都很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概除了份量與價位…餐點本身是沒什麼好挑剔的,這次點的都是美味~)

 

很久沒有到富錦街咖啡廳用餐,走在街道上,這裡一如往常的印象:幽靜、清閒、悠哉;民生社區多了喧鬧市區裡少見的靜謐環境,「o.o.o.o.studio」將店址設置在這裡,把人流從鬧區轉移到此,非常聰明也極具巧思。

 

餐點擺盤類似法式概念,以精緻的早午餐及主食,搭配前菜、甜點與飲品,不論白天或晚上前往,各自都能感受到咖啡廳特殊的品味與格調;不能去韓國,但你可以來「o.o.o.o.studio」!

----------

#oooo #oooostudio #oooostudiocafe #韓風咖啡廳 #韓系咖啡廳 #文青咖啡廳 #松山區美食 #松山區咖啡 #台北咖啡廳 #台北美食 #民生社區美食 #民生社區咖啡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誌👉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個人IG👉 Vivian_Lo

Popdaily👉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咖啡廳巡禮 連載ing…👉一百種珈琲店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