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景點!超夢幻生日蛋糕主題公園,網美拍照景點/遛小孩好地方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t-cake-park

有小孩後,特別是有了頑皮的小孩,總會想找一些親子景點好讓我們可以適度放鬆一下,就連來到台東也不忘找一個可以遛小孩的親子場所空間,這座公園就位於台東的市區內,既可愛又好拍,對小孩而言,算是一個還算好玩的公共遊樂設施空間,這篇就分享給有興趣及需求的爸媽們收藏囉!

公園以生日慶生為主題,打造了一座三層的大型蛋糕裝置藝術,於公園的前側有知名繪本作家賴馬的愛哭公主在野餐,而大草原處還有幾隻可愛的貓熊寶寶與台灣黑熊哦~ 當然公園也少不了小孩必玩的遊樂設施,所以來到這裡,小孩玩得盡興,爸媽也輕鬆。

這個公園依小孩年紀設計成3區遊戲場,有專為2-5歲設計的幼兒遊具區,而這裡的遊具造型既繽紛又可愛,針對6歲以上的遊戲區,則是一個是海盜船造型的溜滑梯遊具,有著各式攀爬關卡,另一個則是體健設施,有特殊的攀爬器材及各種造型設施,在蛋糕藝術造景旁還有動物造型的攀爬架,都可以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其實台灣在主題公園這塊做得還滿多滴~ 就連台東的主題特色公園也一點都不遜色呢!

這片大草原若天氣佳很適合野餐,而且面積很寬廣,小孩可以盡情地奔跑,只是要注意安全就是了,因為公園的外圍就是車來車往的馬路。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t-cake-pa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