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手帳輕旅行|台北民生社區裡的卡片專賣店・我思文創

1 / 1
沒有目的性漫步,最迷人的莫過於各種的巧遇,你沒想到會在這個地方邂逅某間店、某個人,而這一刻就是最美好的時刻。座落在慢步調的台北民生社區裡,一間卡片專賣店,收藏著好多不同類型的卡片、明信片,也許,還有很多故事。

小小的牌子,吸引了目光,我想文具控大概就是,看到文具就會忍不住前往的類型吧(゚3゚)~♪ 

推開紅色大門後,走上二樓後,就到了。不過對於路過的人(也完全沒做過功課)來說,真的很像是入闖了某個人的住宅 ヽ(✿゚▽゚)ノ

一開門,一張好大的桌子和滿滿的紙品,幾乎整間店都被紙品淹沒的那種滿滿的!

門邊有個小桌子,上頭擺個一些文宣和店章的鋼印,鋼印真的好美!(旁邊桌子一疊疊聽說是老卡片還是明信片,聽到老闆和朋友說但沒有聽得很清楚XD)

_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片牆了吧!

展示了不同風格的卡片,卻又意外看起來非常的協調。

_

活版印刷紙品

活版印刷是這一兩年來最讓我喜歡的印刷方式。厚紙、凹凸的質地、均勻或不均勻的上色,都讓我著迷不已。這裡也陳列了不少活版印刷的明信片,還有一台可愛的機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有趣的地方是,這些紙品有些後面會寫上藝術家的話,有點像是設計說明又不太像,好像能藉著這些紙品,更加了解藝術家的感覺。

_

店主是個非常親切、好聊天的人,有著溫敦的鄰居哥哥的氣質。當你駐留在某個地方時,他也會一一地替你介紹,對他來說,每個紙品就像是收藏品一樣,而這裡與其說是店舖,更像他的收藏展示間。

我也好想有這樣的展示間 (*´∀`)~♥

_

每個櫃子、每個格子裡,都是滿滿的明信片或卡片

上頭大多都有標示主題,一一打開像是挖寶一樣,每一次的打開都是一種驚喜和驚奇。也不斷的驚呼這個搜集量,遠遠超乎一開始的想像。

_

是烏丸六七堂!

自從離開文具公司後,就幾乎沒有在實體店鋪看見烏丸六七堂了,忽然再見到,真的超開心!而且,有紙風船哈哈哈哈哈哈哈(類似紙造的氣球,現在大多都是拿來做家居裝飾),太可愛了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的日本櫃,滿足了所有我對日本品牌的想念。

_

連結帳櫃都可愛的不可思議!

有之前分享的桌曆ヽ(✿゚▽゚)ノ

_

寫一張卡片給遠方的朋友吧!

前面的大桌子是店主特別用來讓人們有個書寫的地方,挑一張明信片或卡片,也想念的人寫下一段話或祝福,在這個資訊飛快的時代,格外的讓人覺得浪漫。

不過每次看到這樣的空間,都會默默的祈禱著,希望大家都是有格調的人們,使用完以後要記得好好歸位,替下一個使用人著想喲 d(`・∀・)b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KO的戰利品 ヽ(✿゚▽゚)ノ

太喜歡吉卜力工作室、宮崎駿的動畫電影了,所以在那個區域猶豫不已。最後選了一張,所有裡面動畫作品裡,最喜歡的魔法公主裡頭的山獸神。這是一部小時候看很喜歡,長大以後會哭爆的作品。

有人跟我一樣,看到自己的字母就會想搜集嗎 (*゚∀゚*)

_

當然,也挑了給好朋友的明信片,不過在寫文的當下已經送出去了 (*゚∀゚*)

_

我思文創,是一個很適合去挖寶或是午後悠閒的東看看西看看的好地方。

除了紙品類,也賣了一些藝術用品、畫具之類的,也有線香,不過因為太喜歡紙品了,所以其他東西就沒有仔細看過了,剩下的,就留給大家自行前往吧~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思文創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6號2樓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ords.com.tw/

時間|週一二五15:00-20:30、週六日12:00-19:00

電話|02-2528-000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ko’s Hobonichi Life

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