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賞櫻新景點,翠墨莊園交通、票價注意事項、爆棚櫻花照一次看

1 / 1

記得出發到桃園翠墨莊園的前一天半夜12點,還猶豫著是要直接殺到武陵農場還是留在北部拍櫻花?顧慮著武陵農場即將實施交通管制,但又看了武陵農場的即時花況實在不慎理想,一個0與100的賭注真的很抉擇。

      

瀏覽了不下百則的IG貼文,很臨時決定去桃園的翠墨莊園,賭一次吧,至少在桃園而已,還可以有很多B計畫。

       

但去完之後,用心寫了這篇,布魯娜娜真的大力推薦翠墨莊園,除了櫻花花況美到不行,從路上的交通管制人員、接駁車的司機、莊園內的服務人員,每一位都非常熱情有禮貌,這是一段非常棒的旅程體驗,接下來就會詳細介紹翠墨莊園的櫻花花況、票價、交通資訊喔。

        

BTW,這次我們用了70-200mm的長焦段鏡頭, 希望讓大家看到更有張力的櫻花作品。

不多說,直接上盤前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全台8大必去賞櫻景點,司馬庫斯、財伯觀光果園、武陵農場,今年妳想去哪裡?

桃園賞櫻景點:交通資訊

翠墨莊園位在桃園復興鄉,周邊的景點還有蝙蝠洞、基國派教堂。

欲前往者,不論機車、汽車,直接導航翠墨莊園即可。

      

翠墨莊園有兩個停車場,一個在翠墨莊園中,但車位少大約只有6-8個停車位。

另一個停車場在距離翠墨莊園1公里之處,該停車場停車位也不多,約莫12-20個車位左右。

但因前往翠墨莊園的產業道路路寬只足夠一輛汽車單向通行,若園內停車位已滿,開車者則須將車輛停放於指定停車場,再由接駁車接送至園區。

▲圖為翠墨莊園外的第二停車場,同時也是搭乘接駁車上下車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由於停車位數量少,須排隊等候停車位,若遇到假日熱門時段,等停車位的車輛排隊綿延近一公里,在汽車排隊等候處,有翠墨莊園的交管人員委婉告知等候時間。

不過假日基本上都要等到1.5小時以上,想到翠墨莊園的朋友記得早點出門並做好等停車位的心理準備喔!

  

停好車之後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在一旁稍後接駁車,沒有固定發車時間但等候時間也不會太久,大約10分鐘左右。

2021陽明山櫻花第一發,平菁街42巷即時花況、上山公車、交通管制資訊報你知

搭上接駁車之後,就安心地讓司機直接把我們送往目的地囉。

到了之後看到原來在蝙蝠洞也可以搭乘往翠墨莊園的接駁車,如果安排一下翠墨莊園與蝙蝠洞做為一日行程,時間也是很充裕的。

▲圖為翠墨莊園內接駁車停靠點。

桃園賞櫻景點:票價、注意事項

翠墨莊園入園門票全票一人$150(非花期時票價$100),博愛票$50,直接在入口售票處購票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內有日式餐飲攤位、冰淇淋、西式簡餐、飲料,但禁帶外食,除了餐飲服務之外可以在遊客服務中心租借和服當個可愛的櫻花妹。(費用下面會說到)

       

門票上附有$50元折價券,可於園內消費時折抵。

2021樂活公園賞櫻快報!熱騰騰最新櫻花花況、交通、地址都送給你,無法到場也可線上賞櫻

抬頭一望,視野所到之處滿滿的櫻花花海,真心開心我們來對地方啦!!!翠墨莊園真是沒讓我們失望!

哪邊看得到滿山滿谷的櫻花?三峽大熊櫻花林6種櫻花讓你看個夠。

    

桃園賞櫻景點:裝置藝術

除了櫻花之外,園區內也有人氣裝置藝術,我們從最上層的熱氣球開始看。

原本我跟玟韋都不是太喜歡拍裝置藝術的人,總覺得裝置藝術沒有什麼情感,結果一拍,鏡頭中竟然就像騰空飛起的熱氣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個吸引我們的裝置藝術就是這座日式鳥居,玟韋好像就是看到鳥居就決定要來翠墨莊園的。

▲▼大紅的日式鳥居,拍起來真的非常有日本復古風格。

坐捷運來賞櫻,捷運就可輕鬆抵達,中正紀念堂賞櫻休閒好去處,還能參加各種藝文展覽

    

  穿過鳥居後還有一座小小的Q版地藏王廟。

桃園賞櫻景點:櫻花

在翠墨莊園的櫻花期時,幾乎一抬頭就被粉紅花海佔據所有視線。真的是今年目前看過最美的櫻花了,不過我們3月1日會去司馬庫斯,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司馬庫斯囉。

         

翠墨莊園於2019年12月試營運至今,其實還沒有很多人知道,就連我們也是今年找了IG才發現這個櫻花新秘境,而園區內的設備也非常完善,如果想有更特別的體驗,可以在入口處的遊客服務中心租借和服。

費用:大人 $700/位 ▏兒童 $400/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翠墨莊園的櫻花季已經結束,目前園區盛開的是白色的馬告花。

          

在我們搭乘接駁車回停車場時,車上的司機也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夏天時會有螢火蟲季,屆時採預約制並會延長營業時間,錯過今年翠墨莊園櫻花季的千萬不要錯過夏天的螢火蟲喔。

翠墨莊園更多櫻花照片更新在IG,不要忘記追蹤我們的IG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翠墨莊園

⏰時間|10:30~18:00(非花季時間) 、週二公休

📞電話|0978-382-281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基國派路520巷133之1號(點地址看導航)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eemoretw/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treemore_taiwan/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追蹤👉🏻布魯娜娜💕 Instagram 

按讚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FB粉專

【一日|懶人包系列】

👉🏻2021台北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2021全台8大必去賞櫻景點,司馬庫斯、財伯觀光果園、武陵農場,今年妳想去哪裡?

👉🏻【全台】2021情人節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節好去處懶人包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旅遊延伸閱讀】

👉🏻【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我們與飛機最近的距離,航空迷攝影熱門景點

👉🏻【新北】團客最熱門打卡點,自然奇觀一次看完

👉🏻【新北】快收藏,新北私密打卡熱點PART3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桃園景點 #翠墨莊園 #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_桃園
#台北景點 #桃園旅遊 #櫻花 #櫻花季 #桃園復興鄉
#台灣景點 #桃園櫻花 #蝙蝠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