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邊看得到滿山滿谷的櫻花?三峽大熊櫻花林6種櫻花讓你看個夠。

1 / 1

位在三峽山區的大熊櫻花林,一直是新北排名前幾名的賞櫻景點,可能比較多的人是知道他的舊名【熊空櫻花林】,但因被台灣農林熊空茶園註冊熊空二字,故改名為大熊櫻花林。

     

大熊櫻花林園區中種植了超過2500株、6種品種的櫻花樹,而每一種品種的櫻花花期也不同,除了在園區入口有大大的看板標註了花期時間,往山上走去也看得到告示。

      

順帶一提,大熊櫻花林因在半山腰,賞櫻也可以邊爬山唷,不過小提醒一下,坡度有點小陡,要有一點點心理準備唷!

2021全台8大必去賞櫻景點,司馬庫斯、財伯觀光果園、武陵農場,今年妳想去哪裡?

     

在入口處會收費一人100元(不可抵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的注意事項,就直接看照片囉

2021樂活公園賞櫻快報!熱騰騰最新櫻花花況、交通、地址都送給你,無法到場也可線上賞櫻

接著馬上來看櫻花吧!

也會邊和大家聊聊關於交通的事情喔。

    

在入口處開始是以寒櫻為主,Z字型的步道往山上走,隨處可以可讓人小憩的座椅,是不是知道大家爬山腳會很痠,也太貼心了(笑)

2021陽明山櫻花第一發,平菁街42巷即時花況、上山公車、交通管制資訊報你知

      

一些熱門的拍照點還是要排隊一下,畢竟大家都想拍到全力綻放的櫻花照!!

      

想拍出爆棚櫻花的話,建議找下面一層櫻花茂盛的地方,因如果站在櫻花樹下,很難拍到完整的全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也可以借助造景的鐵椅或大石,也都滿好看的。

          

園區中會有像這樣的指標,清楚告訴大家各種櫻花的預計花期,也才知道原來三峽大熊櫻花林也有海芋呢!!

【2021全台賞櫻】台灣櫻花17大景點懶人包:滿開日期預測、交通地址一次整理給你

再來和大家說說交通喔。

我們非常之建議騎車前往,雖然我們從台北市出發,騎了一小時,但是上山之後真的很慶幸我們是騎車。

    

因為上山道路上有很多地方只有一輛車的寬度,尤其越靠近大熊櫻花林園區時,更可以看到很多隨便停在轉彎處的車輛,有些地方也是因為亂停車,被迫成為只能單向通行。

    

開車或騎車只要直接輸入地址導航就可以囉,地址請往下面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山路之後也會有大熊櫻花林的指標,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找不到路。

      

這趟旅程我們大約下午兩點半左右抵達大熊櫻花林,一路待到將近下午五點,夕陽時這溫暖的自然光穿透櫻花樹枝梢,看起來更有股寧靜和諧感。

   

如果沒有和我們一樣是以攝影為目的,這邊的建議停留時間大約是1.5小時左右。

屆時也可以安排一下其他三峽行程,像是三峽老街、或是到北大附近吃吃美食。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峽大熊櫻花林

⏰時間|07:00–17:00

📞電話|(02)2668-1386

🎫門票|一人$10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30號(點地址看導航)

💙FB粉絲團|三峽大熊櫻花林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追蹤👉🏻布魯娜娜💕 Instagram 

按讚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FB粉專

【一日|懶人包系列】

👉🏻不斷更新/2021台北走春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2021全台8大必去賞櫻景點,司馬庫斯、財伯觀光果園、武陵農場,今年妳想去哪裡?

👉🏻【全台】2021情人節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節好去處懶人包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旅遊延伸閱讀】

👉🏻【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我們與飛機最近的距離,航空迷攝影熱門景點

👉🏻【新北】團客最熱門打卡點,自然奇觀一次看完

👉🏻【新北】快收藏,新北私密打卡熱點PART3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