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走春景點推薦Part 2】花蓮360環繞森林懸空舞台

1 / 1

現在看到文章的你,應該不是在返家的路上,就是在家滑手機準備過年吧~

因為上一篇【免費走春推薦Part1】新竹五峰觀雲露營區 反應不錯,所以決定再寫一篇送給大家,讓更多人知道更多免費且不用人擠人的景點!

每到過年,台北幾乎就會變成「空城」,究竟人都跑去哪裡了呢~?

除了返鄉,年節走春也是貢獻人潮的主要因素。

無論返鄉或走春,都會讓〔台灣最美風景集中地—花蓮〕人聲鼎沸,尤其現在因疫情關係無法出國,國內旅遊正夯,難得的連續假期,熱愛出遊的人們怎會捨得錯過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到一窩蜂的人群心裡就會不自覺感到厭煩,那今天推薦的景點絕對是適合你的~

相信大家對「八通關越嶺道」一定不陌生,學生時期讀清朝史的歷史課本上都會出現它的照片,屬清領時期橫貫台灣本島的道路之一,也是目前僅存的一條!

(看到”目前僅存”四字,是不是又更有朝聖的動力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長152公里,下定決心走完全程,你可以從花蓮縣玉里鎮一路走到南投縣竹山鎮,但沿路你可能會遇到台灣黑熊,如果會害怕,我建議你可以走到山風或佳心就折返回來。(超越佳心是需要提前辦理入山證&入園證的)

這次跟友人一路從入口走到佳心折返,我們的腳程算快,來回差不多2個多小時(不含休息、拍照)。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山巒清晰的線條,天空湛藍、白雲悠悠,這樣愜意的午後,非常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賞美景、拍美照!重點是隨便拍都美,回家免修圖調濾鏡,原圖直PO就足已令人讚嘆連連。

但既然介紹的這樣的景點,還是要介紹幾個好拍的地方給大家~

第一個如你雙眸所見,就是這個【360環繞森林懸空舞台】,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這樣比較好記🤣想要拍出這種被山林擁抱的感覺,你可以請你的家人或友人站在對面的吊橋幫你拍,但缺點就是人看起來會有點小,但整體視覺效果還不錯~

第二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美照取景地是【佳心入口休息區】,座椅處對面有一塊石塊空地,人一站上去立馬變文青!如果你也愛剪影,那一定要讓自己想辦法走到這裡,按下快門的瞬間,一切都值得了~

最後,一樣來個貼心小提醒,出發前要帶足夠的防蚊液,怕曬的朋友可戴帽子太陽眼鏡及擦好防曬,如果可以雨衣最好也帶著,畢竟山上天氣變化甚大,以防萬一還是先準備好!

不能帶寵物!!不能帶寵物!!不能帶寵物!!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若不符合規定可能會被罰錢唷!請各位務必留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走春景點 #花蓮玉里 #八通關越嶺道

#健行步道 #免費好拍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