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樂活公園賞櫻快報!熱騰騰最新櫻花花況、交通、地址都送給你,無法到場也可線上賞櫻

1 / 1
要說台北市區最熱門的賞櫻景點在哪?肯定是內湖樂活公園了啦!
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沿著內溝溪興建的樂活公園占地近一公頃,除了綠意盎然的草地,也有讓孩子們可以開心玩樂的遊戲場。
一旁更有當地里長與居民自主種植寒櫻與八重櫻,綿延三公里數量超過百株,每年櫻花花期大約在2月初到3月,今年因天氣影響花開得比較早,一月底就已經盛開。最新的內湖樂活公園櫻花花況如何,快繼續看下去吧!

2021全台8大必去賞櫻景點,司馬庫斯、財伯觀光果園、武陵農場,今年妳想去哪裡?

    

本篇布魯娜娜就奉上20張照片,讓大家看個過癮。

*文章之照片拍攝於2021年2月6日*

  

樂活公園櫻花第一區:寒櫻

第一區的寒櫻,就在樂活公園步道上,只要一靠近樂活公園,馬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和櫻花了。

2021陽明山櫻花第一發,平菁街42巷即時花況、上山公車、交通管制資訊報你知

    

今年台北花季系列在市府用心策劃下以「花in台北」為主題,一共有8項花展,不但有2020年11月的士林官邸菊展、2021年1月台北茶花展、2月樂活夜櫻季、陽明山花季、士林官邸鬱金香展、3月台北玫瑰展, 一路到5、6月都還有台北杜鵑花季與海芋繡球花季。  

櫻花熱點實際花況、活動時間、交通指南搶先看★【台北|內湖樂活公園、陽明山平菁街、淡水天元宮】

櫻花追不完,關掉手機享受大自然,到新竹尖石鄉又吃又拍【財伯觀光果園、綠木頭景觀餐廳】

【2021台北賞櫻推薦】大台北地區櫻花9大景點懶人包,花期、看點一次整理給你!

這上是站在樂活公園步道往內溝溪步道下樓的樓梯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有延伸感,看到不少攝影好手拿長焦鏡頭拍照,成品一定超美的。

  

因為賞櫻的人真的非常非常多,如果想好好拍人像或是綿延櫻花也不是簡單的事情,如果想拍到乾淨的櫻花大景,建議早上7、8點就可以來卡位囉!

   

到了晚間打上燈光正式進入夜櫻季,預計年後布魯娜娜會再前往內湖樂活公園一次,拍八重櫻和人像,如果有在樂活公園遇到我們,也歡迎一起合照喔:))

【春季賞花地圖】北中南絕美花海秘境盤點,趁連假來浪漫一波吧!樂活公園櫻花第二區:八重櫻

往這座橋下走過去便是樂活公園賞櫻的第二區,以顏色較寒櫻深、色彩飽和度較高的八重櫻為主。

     

但八重櫻的花季也偏晚,大約是2月中到3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想拍到盛開的八重櫻除了等到月底再過來一趟,或是認真找尋一下其中幾顆比較勝開的八重櫻。

【2021全台賞櫻】台灣櫻花17大景點懶人包:滿開日期預測、交通地址一次整理給你

     

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內湖樂活公園的步道其實沒有很寬,加上賞櫻人潮壅起,遊客彼此之間幾乎是零哩,因此口罩千萬千萬不要忘記了!!!

下面就附上樂活公園基本介紹,以及捷運步行路線圖。

      

Info.

內湖樂活公園

⏰時間|110/1/30-2/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點地址看導航)

🚋交通|1.搭乘捷運文湖線,東湖站3號出口,步行約11分鐘

    

2.搭乘大都會客運281路線,東湖社區下車

💙FB粉絲團|樂活夜櫻季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以及追蹤👉🏻布魯娜娜💕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讚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FB粉專

【一日|懶人包系列】

👉🏻不斷更新/2021台北走春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2021全台8大必去賞櫻景點,司馬庫斯、財伯觀光果園、武陵農場,今年妳想去哪裡?

👉🏻【全台】2021情人節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節好去處懶人包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旅遊延伸閱讀】

👉🏻【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台北】我們與飛機最近的距離,航空迷攝影熱門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團客最熱門打卡點,自然奇觀一次看完

👉🏻【新北】快收藏,新北私密打卡熱點PART3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活公園櫻花 #台北賞櫻景點 #2021櫻花  #櫻花季 #櫻花 #台灣景點
#taiwan #sakura #cherryblossom #櫻花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