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手帳輕旅行|台中忠勤街的老宅咖啡里厚來坐

1 / 1
和朋友臨時找的咖啡廳,只是想找個地方坐坐,所以朋友在網路上找了找,途中我們甚至去了恰好公休的店 (´;ω;`)
不過也因為這小小的插曲,才能來到了 里厚來坐忠勤街咖啡廳~是近期很喜歡、想再回訪的咖啡廳!

_

這是一間老宅咖啡廳,隱身在一排小宅中,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店門口半掩,有個藍綠色的鐵門,看起來很像休息中,但有掛著小小的木頭牌子寫著營業中。在門外觀望了好一下子,我們才決定進去看看是否營業中 (,,‧ω‧,,)

_

不是很鮮明大採光的那種,而是很溫馨、很舒服的老宅式風格。我們坐在烘咖啡機旁的桌子,不知道為什麼那邊的環境特別吸引我 (*´∀`)~♥

吧台後面有一面很大的黑板,上頭會寫著今天的菜單,看著上頭跟親切的店主點餐即可。

_

我們點了冰釀咖啡、鳳梨冰茶、烤蘋果派。

鳳梨冰茶

看起來像是用鳳梨醬加上水,所以喝前要攪拌均勻,很喜歡在攪拌前的顏色,清爽的、夏天的顏色。濃濃的古草味,小時候會喝到的味道,微微很幸福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冰釀咖啡

( 不過照片裡已經喝了好幾口இдஇ )

朋友點的冰釀咖啡也很棒,最讓我們驚訝的是有一大塊冰塊,喝威士忌的大冰塊!下次也想來點咖啡!

_

烤蘋果派

其實不是蘋果派的愛好者,但那天的氛圍,突然想念起蘋果派的味道。很酥,咬下的第一個念頭,很像現烤的,不是做好放在冰櫃的味道!但不好意思問店主 (灬ºωº灬) 問這個也太尷尬,不過我和朋友都非常喜歡。

整體來說是不會太甜,沒有什麼負擔的甜點,當天和朋友是共食,但我覺得我一個人吃完也是沒問題的 (*´艸`*)

_

是很放鬆的咖啡廳,很適合想一個人來吃點小東西、喝點咖啡或飲品的地方的小店,或是像我們這樣三兩好友來這邊,吃吃東西聊聊天,也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里厚來坐忠勤街自家烘焙咖啡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55號

時間|14:00-21:00

電話|04 2372 193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ko’s Hobonichi Life

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