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走 捷運|石牌站⧟軍艦岩.咖啡.酥脆煎餃

1 / 1

|好好走 捷運生活地圖|

☖石牌站/紅線R

疫情不穩定的最近,內心有著嚮往著更高更遠的地方。不到人多的地方,就往上爬吧!

禾丰蔬食煎餃 / 石牌站1號出口3分鐘

⌕軍艦岩 / 陽明大學登山口出發爬行25分鐘

淺淾咖啡 Changing Cafe/ 石牌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

-

禾丰蔬食煎餃 我喜歡的煎餃是酥脆的外皮但入口的時候能輕易咬斷,同時內餡裡的蔬菜能充滿在嘴裡。禾丰是我近期吃過的第一名。古早味紅茶加上黑糖的溫順,禾丰完美滿足一天的早餐,充足了待會爬山的體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牌捷運站走到陽明大學登山口路程為22分鐘,微微上坡的路段,已經可以讓人冒汗,爬到軍艦岩上需要25分鐘,總路程需要花費47分鐘。平順的石梯步道佈滿著嫣紅的落葉,木柵欄旁倚著的樹,細長的枝條隨著風搖搖晃晃,在每一個氣喘吁吁的時刻,眼前所見的每一刻又像充足了氧,讓自己跨步向前。

利用拍攝角度手法,讓交錯的砂岩與頁岩層展現出更獨特的樣貌,把照片放在限時動態時,朋友們一直問說這是哪裡(笑)。在上頭待了快兩個小時,吹風、看山、看雲,看在這上頭的人們跑跑跳跳,有時為他們膽戰心驚,有時又嘖嘖稱奇。

-淺淾咖啡 Changing Cafe

淺淾(一ㄣ ˇ)咖啡是我到石牌想喝咖啡的時候一定會去的。手沖的風味很棒、層次分明,義式咖啡不管是拿鐵或卡布,比例都非常完美,濃郁又很順口。

喜歡今天的每一個環節,食物也好、風景也好。享受爬山的艱辛,也享受每個停下來休息的時刻。爬山不在於要征服哪一座山,而是當我們行走與抵達的時刻,我們如實地被山接納與擁抱著。

-

我們不用到很遠的地方,還是能享受旅行的慢活。

自己環島之後,開始能用「旅行」的眼光,看待生活那些好似枯燥的生活、街景、風光,以更開放、好奇的心態,享受現在的每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光影給的任何驚喜所以喜歡攝影,喜歡半格機也喜歡影片的慢速調頻。

常常花很多的時間找自己、懷疑自己,但慢慢有點喜歡自己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好生活 #一個人的旅行 #好好走捷運 #石牌站 #軍艦岩 #陽明大學登山口

#煎餃 #古早味紅茶 #咖啡 #石牌站咖啡 #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