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台北萬華-凱達大飯店

1 / 1
  凱達大飯店是凱撒集團的全新品牌飯店,全台灣唯一和台鐵萬華車站共構的五星級飯店,於2017年開幕。飯店樓高30樓,擁有750間客房,為全台第二多的客房數飯店。  

精緻雙人房-輕工業風格
有別於冷冽的工業風格,將鐵件以細膩方式融入設計的輕工業風,讓空間多了一份簡潔的優雅。
一開門整體工業風格讓人超舒服的,而且色系搭配剛好是我愛的綠色,整體大加分!

衛浴空間
衛浴搭配的是乾濕分離還有浴缸,沐浴用品都準備的超齊全的,配合環保政策也都是使用大瓶裝的,這已經成為我覺得響應環保很重要的一點囉!

讓我辣一下啦!🌶看到浴缸的時候我就堅持一定要泡澡阿!在台北玩一定就是靠雙腳不斷的走路,泡澡真是全身最放鬆的時候啊!雖然窗外剛好在蓋房子有點醜,但整體我還是覺得很加分啦!

疫情時期在國內旅遊真的很方便又安心!這次冬日的小旅行凱達大飯店給了很多加分,唯一難過的是泳池不是溫水的,泳衣都換好了但台北的氣溫太冷,我真的沒有勇氣下水啦!期待下次夏天再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