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竹簍玉米! 宜蘭超人氣景點【清水地熱公園】老人小孩都適合的超可愛行程

1 / 1

#清水地熱公園

推薦度:🌕🌕🌕🌕🌕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三星路八段501巷15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宜蘭景點多,純吃吃喝喝就無聊囉!這個景點有趣、不動腦筋又好吃!清水地熱公園真的適合全年齡、各種關係來遊玩!

遊客中心有販售食材及租借竹簍,消費滿$60元可以免費租借1個竹簍/$120元可免費租借2個 (1個竹簍押金$200)。

現場販售食材,也可自己帶。食材大多是煮:玉米、蛋、帶殼玉米筍、帶殼花生,現場賣的葷食有提供食材包裝,不然煮到同一池水,素食者就無法吃了。

提竹簍溫泉煮蛋、煮玉米,等時間到稍微冷卻就可以開動!真的非常簡單、但意外有樂趣,不小心就會因為好玩煮太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還有免費泡腳池,停車費$50+買食材,一個人不到$100就可以爽玩的便宜行程!!

我們自己帶了野餐墊、輕食直接在這邊進行野餐,天氣好的時候真的非常愜意,煮煮食物、吃吃喝喝、吹吹涼風!

    

#宜蘭 #宜蘭美食 #宜蘭景點 #煮玉米 #水煮蛋 #溫泉 #地熱谷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