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櫻花看膩了? 來內湖樂活公園賞夜櫻 還有線上賞花抽獎!

1 / 1
每年2、3月台灣各地的櫻花滿開,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大家無法出國賞美景,不如就來樂活公園賞夜櫻吧!有別於一般的櫻花,樂活公園位在台北市區內不用上山、不用塞車就可以漫步在浪漫的櫻花步道,這裡的櫻花,白天清新迷人、夜晚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神秘且浪漫,漫步其中更別有一番風情。樂活夜櫻季今年雖然因為疫情影響,主辦單位取消了實體活動,然而花自盛開,內溝溪畔第一區的寒櫻已開近七成,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措施再出門,跟著妤氏賞花去吧!

2021台北賞花攻略 時間表

樂活公園櫻花 (白天)

樂活公園的櫻花品種有每年都率先綻放的寒櫻,以及陸續盛開的八重櫻、昭和櫻等各色櫻花。白天的櫻花清新亮麗,內溝溪畔的櫻花步道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這裡踏青遊賞!

部落格看更多→大尹妤氏

2021台北賞花攻略 時間表

樂活公園櫻花(晚上)

夜晚的櫻花在燈光下,有別於白天,別有一種神秘且浪漫的氛圍,最適合情侶一起來漫步!

  部落格看更多→大尹妤氏

樂活公園 交通指南

​地點:樂活公園(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交通

1.捷運東湖站,步行約9分鐘。

2.搭乘公車53、281、287、630、646、小1、棕19、藍12、藍51等至東湖社區站,步行約2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搭乘公車203、284、629、677、711、896、903、藍36、棕19、內湖幹線、紅2等至東湖國小站,步行約5分鐘。

停車場

嘟嘟房東湖站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東湖國小地下停車場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5號)

線上賞花看哪裡?

互動平台:公園新花漾

(出門前可以先查看平台紅綠燈人潮公告,在考慮要不要前往喔!)

公廁在哪裡?

嘟嘟房東湖站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2021台北賞花攻略 時間表

#樂活公園 #夜櫻 #樂活夜櫻季 #妤氏這樣玩 #大尹妤氏 #pinkpinkgirl23 #台北賞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