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自駕遊Day3,冬季伯朗大道賞油菜花田,台東市區必吃小吃行程

1 / 1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筆者前言:第三天本來早上要參加日暉度假村中的擂茶,但大隊伍突然就改行程,我們本來就沒有規劃行程,所以大家就決定去度假村旁邊的伯朗大道,都來台東了,沒看到金城武樹豈不是白來?

台東伯朗大道

冬天來,風真的大道連拍照都很困難,頭髮吹到亂七八糟,一下車吹五分鐘的風就開始頭痛了,拍照時帽子還一直飛走,整個很手忙腳亂,所以也沒有拍出特別好看的網美照,是說我本來就不是網美哈哈🤣

一下車就會先看到這盪鞦韆,我發現花東真的很多這種人工造景,讓大家可以方便取景拍照,接下來每張照片都在撥頭髮哈哈。

因為冬天休耕養田,都沒有稻米,看起來就光禿禿,沒有綠油油的感覺,這意境甚至有點滄桑...  (相關影片點擊-fanms.net)      。

由於前面很帥氣的一直往前開,沒注意到要借電動腳踏車四人座,在起點等借車回來應該有20分鐘,只好很冷也一直拍,這真的亂中選一才有這張頭髮勉強沒遮臉的照片。

接著我們坐上電動腳踏車放下擋風塑膠遮簾開始遊伯朗大道,這麼冷用走的無法看完全部呀,而且起點離金城武樹也是有一段路哦~  

中間經過油菜花田,這是土色中唯一的明亮顏色,天氣也從陰天慢慢轉晴,於是我們帽著大風下車拍照,新年換了新髮型,捲髮就好處就是怎麼吹怎麼亂都看不出來阿~😅

金城武樹

來到知名打卡景點金城武樹,至少排了三四組人馬才到我們,後面還有長長的隊伍,說真的這些景點真的看照片跟別人的影片都比較美,實際到現場都常常讓人覺得很普通阿,我倒是對後面駛來的農用車載人比較有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開始小路亂繞,沿途很多相間田野  (相關影片點擊-fanms.net經過水車、方形框可以下車拍照,芒草相間真的是鄉下才有的風景,來到一間簡餐店裡面庭園真的佈置的很美(相關影片點擊-fanms.net這間-好和.HowHas,我們在此橋上庭院拍團體照留念。

鹿野高台

接著想說去鹿野高台看看,我們兩台車走丟,先到比較底下滑草的大草坪上 (相關影片點擊-fanms.net) ,接著才又往上開來到目的地,但一下車雨越下越大,天氣也越來越冷,我們沒多做停留,就往台東市區出發了。  

關山池上飯包

來台東必吃米,尤其是我超級愛吃白米的,其實便當到哪吃都差不多,不會難吃到哪去,但也不會讓人驚艷。但因為後面是小吃行程,所以兩人吃一個,後面這個書包+鐵盒便當盒450元,真的會有買嗎?

叮哥茶飲

吃飽當然會口渴,搜尋當地必喝飲料,叮哥,我們吃飽散步去飲料店,台東市區車子還是很多啦,連鎖飲料店也有,但嘗試當地的才表示來過。

這間主打用台東初鹿鮮乳,於是我想起很久沒喝珍奶,熱的珍奶也是好喝,就是三分糖還是有點甜。

接著在市區去排隊買麻糬,排到我們的時候都沒了,不知道在排什麼意思...?吃飽就想睡,這是副駕最常發生的事🤣,睡了一會來到寶町藝文中心,下來的時候大家都很傻眼,怎麼才幾棟建築但有幾隻可愛的小貓做陪,想像中應該要日式建築一條街,於是整群人上完廁所繼續出發市區找尋美食。

台東市區林家臭豆腐

對的,連續兩天都在吃臭豆腐,但我覺得花蓮玉里橋頭臭豆腐完勝,可能是贏在泡菜跟蘿蔔吧,這間臭豆腐對面有個必吃的阿鋐炸雞,大家都買了一袋啃,有雞腿雞翅薯條,但吃完大家都覺得沒什麼特別,美食還是很主觀意見的。

楊記家傳地瓜酥

這是台東市區最後一站,買了伴手禮就是大夥散會,要開回高雄的長途開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三天花東都用陰雨天迎接我,偶爾出來的暖陽才沒那麼冷,本來以為我帶大衣太浮誇,一點也不,真的太暖了,小旅行總是說來就來,因為不能出國,漸漸開始懂得欣賞台灣之美,希望今年能有更多機會能踏遍每個城市都有我的足跡。

#台東美食 #台東市區小吃 #台東林家臭豆腐 #台東阿鋐炸雞 #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蔡依林樹 #鹿野高台 #旅遊記錄 #台灣旅遊 #國內旅遊

我出門完會隨時發IG限動,記錄走到哪,這樣回來才會有記憶寫文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也謝謝你看到這裡閱讀完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