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不只有烏來、碧潭!拱牆紅磚城堡秘境餐廳、仙境般的銀河洞瀑布,不用跑很遠,輕鬆遠離塵囂!

1 / 1

在台北,突然想要到戶外走走,除了上陽明山、淡水八里走走外,新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隱密遠離塵囂的新店,IG超夯厲害的秘境,就屬新店半山腰的「青立方」,以及位於銀河洞越嶺步道上的「銀河洞瀑布」了。

嗨嗨~我是生活執行家但又懶的Jerrine(酒ring)。要吸引我的事,通常都有某層度的吸引力&誘因,要不然...我...應該廢在家裡(笑)。懶,加上怕無聊,所以不會給自己太找麻煩,我的文章很適合懶人喔(哈哈)!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囉XD!要知道我比較即時在哪飄來飄去,可以追蹤我的IG:jerrinechien 囉!

 

青立方 Greenery Cube Cafe

我第一次知道青立方,是看到有文章推薦它是過年台北走春的好地方,乍看會以為是在中部或是南部的山上的某一處,走走看看的地方。沒想到,青立方竟然是隱身在新店的半山腰上,一間休閒景觀餐廳。

青立方是一間半戶外式的景觀餐廳,可以帶寵物來,提供的餐點以西式的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為主,還有提供下午茶、蛋糕等等。每個人低消120元,就可以在這拍拍,放空感受一下,宛如走入宮崎駿動畫電影「天空之城」裡面。

座位區有分室內區跟戶外區,有可以容納多人聚餐的多人座位區,也有單純2-4人的座位區。蠻適合家庭或是多人聚會來的。

我個人覺得坐在室內的窗邊或是陽台,可以享受陽光還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美景,最舒服。如果要前往的話,可以跟店家詢問是否可以預訂這樣的座位。

餐點的部份,我們點了一個德國豬腳套餐,口味不錯~

吃完食物就開始在外面拍拍拍拍拍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完又回來吃甜點,非常的悠閒自在。

想要找跟安靜的秘境放鬆一下,不跑太遠,位在新店的青立方 Greenery Cube Cafe很不錯喔!

 

青立方 Greenery Cube Caf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18:00

電話:02 2217 876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98號

交通:適合開車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我是睡到自然醒後,中午直接前往青立方用午餐,大約待到下午三點,就往銀河洞瀑布出發。

開車從北宜路轉銀河路,前往青立方的路程,就可以看到銀河洞越嶺步道的牌子,所以在青立方拍完吃飽喝足後,就接著往回走,前往銀河洞瀑布。

 

銀河洞瀑布

想要走走步道又不想爬太高太遠,到銀河洞瀑布真的很可以。

從銀河洞越嶺步道入口處,走到銀河洞瀑布,大約20分鐘左右,高低不齊的台階,大體上來說,還是好走的。

銀河洞瀑布是一個水濂洞的地形,分上下兩段,中有一個內凹的山壁形成的山洞。洞內建有小廟,廟前的水濂洞,可以舒服地感受到瀑布夾帶的清風水氣,非常的舒服。

我前往的時候,剛好是冬天,沒啥蚊蟲,但不小心外套穿太厚,爬上去有點熱(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廟前的半圓形露台,是拍照熱點。八角窗看出去,可以遠眺山嵐美景。

往上走幾步,有一個可以直接看到瀑布的平台,站在這感受水涼涼的氣息,真的很舒服。

到了銀河洞,如果想要繼續走,沿著右邊的步道,走約30-35分鐘可以到貓空纜車喔!

當然,想要過來銀河洞看瀑布,也可以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貓空纜車,再步行30-35分鐘到銀河洞囉!

 

銀河洞瀑布/銀河洞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越嶺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運輸工具】捷運新店站,轉搭「綠12」公車至「銀河洞」下車

 

在銀河洞瀑布,大約停留1.5小時,就下山前往烏來去~

青立方、銀河洞瀑布這兩處新店景點,地理位置很靠近,非常可以安排半日遊的時間,走走這兩處。我當天還有預約,在烏來的湯屋泡湯,泡完湯吃個山菜土雞,把新店半日遊的畫下完美的句點~

有興趣前往的人,也可以幫自己找間不錯的湯屋泡湯,吃吃山菜喔!

文/圖>>Jerrine/酒ring

#台北景點 #台北景點推薦 #新店景點 #新店 #IG熱點 #新店半日遊 #青立方 #銀河洞瀑布 #銀河洞越嶺步道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中山區隱藏版必吃美食!南京復興捷運站5間巷內美食,你吃過幾間?

【台北大橋頭站美食】大稻埕慈聖宮7大必吃美食,露天大榕樹下來趟懷舊的古早味吧!

台北內湖半日遊!超美夢幻「紫色吊橋」、都市裡的「落羽松」秘境!

2021過年就這樣玩!精選台北15大走春景點推薦,市區郊區通通有,輕鬆避開人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